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鲁茨·格拉夫·什未林·冯·科洛希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鲁茨·格拉夫·什未林·冯·科洛希克(德语:Johann Ludwig (Lutz) 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1887年8月22日-1977年3月4日)是一名德国的法学家及政府官员,天主教徒。

新研究表明,无论在神学上,还是在地理分布上,基督徒都具有多样性[1]。天主教徒约占一半;广义的新教徒占37%;东正教徒占12%;其它的一些基督教派,例如摩门教和耶和华见证会,构成全球基督徒人口剩下的1%[2]

简介

于1932年至1945年出任德国财政部长。他是一名无党籍的中度保守派人士,总理弗朗茨·冯·帕彭于1932年任命他为财政部长。在总统保罗·冯·兴登堡的请求下,他在库尔特·冯·施莱谢尔及阿道夫·希特勒出任总理期间,一直担任财政部长一职。1945年5月,由总统卡尔·邓尼茨领导的弗伦斯堡政府成立,他出任了德意志国首席部长,相当于总理一职,也是德国历史上唯一一任的首席部长。在这个相当短命的临时政府中,他还兼任了有名无实的外交部长与财政部长。

除希特勒本人以外,纳粹德国内阁中只有两人从希特勒出任总理后一直任职至希特勒去世,一个是威廉·弗利克,另一个就是什未林·冯·科洛希克,但他并不是纳粹党员。然而,这个内阁的会议很少,自1938年以后就再没有会议,而在出任首席部长前,他很少出席公众场合;因此他的职能不像政治人物,反而更像财政部管理员。在1949年审理二战战犯的纽伦堡后续审判的部长审判中,被判有罪,判监十年,但在1951年特赦后被释放。

视频

鲁茨·格拉夫·什未林·冯·科洛希克 相关视频

真假基督教——宗教界知名人士揭批邪教系列专题片
十分钟了解五大宗教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