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01忠狗续集:伦敦大冒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01忠狗续集:伦敦大冒险
图片来自disney

101忠狗续集:伦敦大冒险》是一部由华特迪士尼影业制作,于2003年1月21日以录影带首映的方式发行的美国电脑动画电影。它是迪士尼于1961年制作的电影《101忠狗》的续集。其参与配音的人包括了马丁·薛特(Martin Short)、杰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以及巴瑞·波斯伟克等人。

它在发行之后获得了许多DVDX的奖项,有最佳动画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辑以及最佳电影音乐等。迪士尼于2008年9月16日又再一次发行了这部电影。[1]这部电影的双碟版DVD分别由中录德加拉博伟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发行。

剧情

故事开始时,罗杰(Roger)和安妮塔(Anita)以及他们所饲养的大麦町狗家族正在准备搬家。在领养了101只小狗后,原本的小公寓就显得有些拥挤而空间不足,于是罗杰夫妇就决定要搬到乡间去,建立一个大麦町农场,来建立足够的空间容纳这101只狗,同时远离库伊拉(Cruella)的势力范围。

小斑(Patch),一只眼睛上长有黑眼圈的小狗在这一百零一分之一中感到很失落,而想要成为像他电视上的偶像雷霆(Thunderbolt)一样独一无二的英雄狗。小斑在看雷霆演出的节目,意外的发现这个节目在伦敦拍摄时,将有机会参与演出其中的角色。但是,一旦罗杰和安妮塔搬了家以后,就会远离伦敦,就代表小斑将会丧失这次的机会。最后,在一阵混乱中,小斑并没有赶上搬家的车子,而被留在伦敦。

小斑前往了片场,想要获得这次的机会,但是却因为自己幼稚的叫声而被嘲笑。这时,雷霆身边的助手闪电侠(Lil' Lightning)骗雷霆说,制作人认为雷霆已经太年老了,想要以一个更年经的明星狗取代他。雷霆听了之后,为了保住他的工作,于是就离开了片场,打算在真实世界中上演他的英雄故事来证明自己还有演戏的能力。由于小斑看过很多雷霆演的节目,于是就成为了雷霆尝试在真实世界中演戏时的得力帮手。

而这时,库伊拉也回来了,而且对于大麦町的斑点是更加的入迷。一开始,库伊拉还能透过欣赏一个专门研究斑点的德国画家莱斯(Lar)所绘制的作品来减缓她对斑点的欲望。这时,雷霆给了小斑一个考验,一旦他能够成功过关,小斑就能够参演这个节目。考验就是要在雷霆完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让小斑给自己如何做出英雄事迹的指示。

在雷霆原本的明星车中,闪电侠终于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导演们由于找不到雷霆的下落,只好让闪电侠来演出这个节目的主角。库伊拉很快的发现,无论莱斯再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画出库伊拉心中真正喜欢的图案。为了给莱斯灵感,于是库伊拉又开始偷窃大麦町狗,但是却发现安妮塔一家人搬走了。但是,在报纸上,库伊拉认出了安妮塔的小狗小斑,也找到了安妮塔的新地址。雷霆这时开始在教导小斑要如何才能够让叫声很宏亮。

此刻,罗杰和安妮塔一家人才发现小斑不见了,但库伊拉已经派遣了她的手下贾斯柏(Jasper)和霍瑞斯(Horace)前往安妮塔的农场去偷走剩下的98只狗了。莱斯看到了那么多的小狗以后,非常高兴而且有了作画的灵感。但是库伊拉说,她想要利用这些小狗的毛来制成一件毛皮大衣。莱斯拒绝了,但库伊拉就直接将他给绑了起来,自己进行原本制作毛皮大衣的计画。

被囚禁的小狗们发出了求救讯息,而听到了这个讯息的雷霆和小斑于是就前往了他们被囚禁的仓库,打算解救他们。闪电侠听到了以后感到很害怕,担心一旦雷霆成功的救出了他们,就会被大家称为英雄。于是,闪电侠也赶到了仓库,告诉雷霆不要依照小斑潜进去的策略,而要直接出现攻击。但是,库伊拉发现了雷霆和小斑,并将他们两个也囚禁起来。没有被捉到的闪电侠这时候潜进来,告诉小斑说其实雷霆也只是一个冒牌货,所有的英雄事迹只是出现在电视上的效果罢了。小斑因此感到非常伤心,因为雷霆欺骗了他。但小斑很快的发现,他们现在所处的困境就很像雷霆的节目中的某一集。于是小斑用剧本中上演的方法解救了所有的小狗。

虽然雷霆的笼子也被打开了,但雷霆却不愿离开,感到非常自责,因为自己不仅懦弱,还欺骗了小斑。很快的,贾斯柏和霍瑞斯发现小狗都不见了,于是就去告诉库伊拉。小斑将他们三人引到了楼下,而其实所有的小狗都已经从屋顶逃到一个双层巴士上了。小狗们不小心发动了巴士,而失去控制的在伦敦的大街上奔驰。库伊拉于是也开著车子,和小狗们开始了一段激烈的追逐。巧妙的是这辆巴士在奔驰的过程中,还辗过了公园中闪电侠新的拍片的场地。最后,巴士困在一个没有出路的小巷子里,而库伊拉也拦住了小狗们。小斑原本试著想自己一个人吓走库伊拉等人,但根本没有用。

幸运的是,这时雷霆和莱斯出现了。雷霆先向小斑道歉,告诉他自己可能并不是真正的英雄,但是可以演一个英雄。雷霆开始演戏,自己似乎心脏病发,到处哀嚎,库伊拉也在分心中打昏了贾斯柏和霍瑞斯两人。后来,在迷惑了库伊拉之后,小斑趁机将巴士倒车,并成功的把这几位坏蛋都推到了河中。闪电侠、贾斯柏和霍瑞斯三人被逮捕了,而库伊拉则成了一个疯癫的状态,被送到了精神病院治疗。彭哥(Pongo)和白佩蒂(Perdita)出现了,并告诉小斑他们很以他为荣。雷霆则告诉小斑,自己只是一个演员,但小斑却是一个真正的英雄。而莱斯则因为小斑在向贾斯柏和霍瑞斯喷颜料时,不小心做成的一幅画成名,获得了非常好的名声。小斑后来也真的进入了雷霆的节目。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