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岁的纯情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9岁的纯情》是由韩国KBS1TV播出的晚间日日剧,由郑成孝、黄仁赫合作执导,具贤淑执笔,具惠善徐智锡李允芝、申久、韩振熙、李惠淑等联袂主演[1]

该剧主要讲述了19岁的中国朝鲜族女孩梁菊花,由于家庭贫困而进行国际结婚,只身来到了韩国后所展开与命运搏斗的励志故事。该剧长达167集,在KBS电视台2007全年韩剧收视的统计中,以平均收视39.7%的成绩荣登亚军宝座。

剧情简介

虽然这是一个爱情也以物质条件和阶层背景为前提的时代,但是纯情还是存在的。

菊花因为家里的经济状况不好,决定国际结婚,就离开延边搭上了开往首尔的船。然而在陌生的地方等待她的不是洁白的婚纱,而是要做她丈夫的人的尸体。

菊花在一个人都不认识的陌生地被丢下了,在首尔生活很容易发生错误,再三出问题,但她仍以乐天、积极的性格克服各种困难,绝不泄气,终于找到真爱并结婚[2]

菊花是一个面对所有逆境和挫折,都以笑容和智慧来面对的明朗的延边girl。菊花的纯情和明媚,是想给生活压抑的现代人传递梦和希望消息

明朗的延边少女在试练克服期的过程中,找回失去的纯真。

第1集

到达仁川港的客轮 19岁的延边姑娘菊花一想到自己要结婚了并且要在陌生的国家开始新生活,就紧张得心怦怦直跳。但是将要跟菊花结婚的新郎发生了交通事故,此时已经变成了冰冷的尸体。友京不知如何把舅舅去世的事告诉这个苦命的新娘才好。 润厚从大清早开始就一直在责骂秘书。父亲东国催润厚跟朋友又是同事的信兴结婚,看着一言不发拒绝答复的润厚,信兴觉得很心疼。

视频

19岁的纯情 相关视频

电视剧《十九岁的纯情》主题歌《爱情歌》
中国的孩子——朝鲜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