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999(梁汉文演唱歌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梁汉文
来自搜狐的图片

《1999》是梁汉文演唱歌曲,收录于专辑《星火》。

歌曲歌词

1999 - 梁汉文 (Edmond Leung)

词:黄伟文

曲:林子扬

世界快塌下

走不了吗

你说说笑吧

救它

世界要塌下

谁可帮它一把

最尾数百日

该想想怎去花

限时内时内

想清想楚

可贪多几多

想痛快过

再折堕

末日是什么

活着为什么

答对了也没结果

想清想楚

可帮得几多

得你与我

怎救助

现在尽力做什么

效用亦是没什么

我怕你我胜算没太多

世界要塌下

怎么救它

救了也注定

更差

你放过我吧

忙于欣赏烟花

塌了再算吧

它影想股市吗

别延误

想清想楚

可贪多几多

想痛快过

再折堕

末日是什么

活着为什么

答对了也没结果

想清想楚

可帮得几多

得你与我

怎救助

现在尽力做什么

效用亦是没什么

我怕你我胜算没太多

大时代

好景这么多

好景这么多

好景这么多喔喔

末日是什么

末日是什么

末日是什么

赠庆么

想清想楚

可贪多几多

想痛快过

再折堕

末日玩什么

极乐像什么

我怕错过

种种因果

可扭转几多

得你与我

怎救助

现在尽力做什么

效用亦是没什么

这世界到处反正

着了火

歌手简介

梁汉文[1]EdmondLeung,梁炳,1971年11月05日),天蝎座,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台山。为香港歌手、演员、节目主持人。1989年参加新秀歌唱比赛 演唱哥哥(张国荣)的《全赖有你》进入了决赛。同年签约香港华星唱片公司进入香港娱乐圈。1994年发行专辑《不愿一个人》,唱片中的歌曲《缠绵游戏》成为他的成名作 。2013签约大岳娱乐。

妻子患病共度时艰

梁汉文老婆林文慧在2011年罹患乳癌[2],夫妻携手度过难关。梁汉文陪伴老婆抗癌期间,他过着早上陪老婆化疗、下午晚上开会、练舞准备演唱会的日子,但他坚持给老婆安全感,绝对不在她面前流泪。发现时已去到乳癌中期,梁汉文担心爱妻病情之余,仍要强撑心情开工,身心饱受煎熬。又深怕被狗仔拍到,压力很大,只有在工作人员面前崩溃过。 苏永康许志安张卫健等好友得悉后,遂介绍名医给林文慧,梁汉文耗了数十万港元医治爱妻,林文慧经一年时间化疗后虽然头发和眉毛脱落,但在老公爱的支持下终战胜癌魔,现已回复昔日美貌。 2016年, 她表示目前仍要注意饮食,现在一星期做3、4次带氧运动。她表示因患癌症,现在要观察5年时间,没有复发才完全康复。她说:“我现在同时吃中西药,可能更吸收,人也胖了,变壮了。”她坦言癌病影响生育计划,医生建议她暂时不要生育,过一段时间才可生孩子[3]。她说:“我也想生孩子,因为40几岁有点儿老了。”

走进婚姻

1998年梁汉文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当模特儿的林文慧Karen(中国香港人,1977年10月出生,祖藉福建福州),1999年公开承认恋情,其后一直感情稳定。Edmond与女友Karen拍拖十年,浪漫的Edmond在2008年初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在烟花璀璨的一刻,手执两克拉钻戒,众目睽睽下跪地向女友求婚,令Karen感动不已,早前两人更被目睹在中环珠宝店挑选结婚戒指。2008年12月18日,在香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婚宴[4]。梁汉文林文慧两人感情十分稳定,全因二人志趣相投,不但都喜欢看电影及听音乐,还不约而同钟情香港美食“鱼蛋”! 新娘子在婚礼当天换上两至三件晚装,而梁汉文的结婚礼服则特别由法国预订回来,舍弃传统的黑白西装,以出位的“姣婆蓝”示人。婚礼所有仪式都会在酒店内进行,他选择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5楼香岛殿筵开38席喜宴,并选择了“钻石婚宴”套餐,每席报价港币1.5888万元,单是酒席花费就已要60万元。当天兄弟姐妹团合共40人,包括苏永康陈奕迅徐濠萦许志安、何超仪、张卫健谢霆锋与何韵诗等。 宴上另一焦点则是梁汉文的舅父尹志强。尹志强因病久未露面,健康情况令人担忧,但因为与梁汉文感情十分好,也许会和女友米雪一同到贺。

动态

1998年凭歌曲〈垃圾〉一炮而红, 此曲被唱至街知巷闻, 开始歌手生涯,之后出过许多流行作品〈三角志〉及〈好心分手〉等多首作品,直到目前仍然是卡拉OK点唱率最高的曲目一。2011年, 卢巧音因健康理由,宣布退出歌唱事业,主力发展幕后工作, 减少幕前演出。[5] 2013年,与Kolor主音苏浩才于4月登记结婚,6月宣布结婚喜讯。[6]

2014年,宣布复出开演唱会。2017年卢巧音于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RE:TURN Candy Lo Concert 2017》, 反应热烈,全场欢呼声四起。 获好友撑场, 好友郑秀文更上台一起演唱。[7]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