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99(梁漢文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漢文
來自搜狐的圖片

《1999》是梁漢文演唱歌曲,收錄於專輯《星火》。

歌曲歌詞

1999 - 梁漢文 (Edmond Leung)

詞:黃偉文

曲:林子揚

世界快塌下

走不了嗎

你說說笑吧

救它

世界要塌下

誰可幫它一把

最尾數百日

該想想怎去花

限時內時內

想清想楚

可貪多幾多

想痛快過

再折墮

末日是什麼

活着為什麼

答對了也沒結果

想清想楚

可幫得幾多

得你與我

怎救助

現在盡力做什麼

效用亦是沒什麼

我怕你我勝算沒太多

世界要塌下

怎麼救它

救了也註定

更差

你放過我吧

忙于欣賞煙花

塌了再算吧

它影想股市嗎

別延誤

想清想楚

可貪多幾多

想痛快過

再折墮

末日是什麼

活着為什麼

答對了也沒結果

想清想楚

可幫得幾多

得你與我

怎救助

現在盡力做什麼

效用亦是沒什麼

我怕你我勝算沒太多

大時代

好景這麼多

好景這麼多

好景這麼多喔喔

末日是什麼

末日是什麼

末日是什麼

贈慶麼

想清想楚

可貪多幾多

想痛快過

再折墮

末日玩什麼

極樂像什麼

我怕錯過

種種因果

可扭轉幾多

得你與我

怎救助

現在盡力做什麼

效用亦是沒什麼

這世界到處反正

着了火

歌手簡介

梁漢文[1]EdmondLeung,梁炳,1971年11月05日),天蠍座,出生於香港,籍貫廣東台山。為香港歌手、演員、節目主持人。1989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 演唱哥哥(張國榮)的《全賴有你》進入了決賽。同年簽約香港華星唱片公司進入香港娛樂圈。1994年發行專輯《不願一個人》,唱片中的歌曲《纏綿遊戲》成為他的成名作 。2013簽約大岳娛樂。

妻子患病共度時艱

梁漢文老婆林文慧在2011年罹患乳癌[2],夫妻攜手度過難關。梁漢文陪伴老婆抗癌期間,他過着早上陪老婆化療、下午晚上開會、練舞準備演唱會的日子,但他堅持給老婆安全感,絕對不在她面前流淚。發現時已去到乳癌中期,梁漢文擔心愛妻病情之餘,仍要強撐心情開工,身心飽受煎熬。又深怕被狗仔拍到,壓力很大,只有在工作人員面前崩潰過。 蘇永康許志安張衛健等好友得悉後,遂介紹名醫給林文慧,梁漢文耗了數十萬港元醫治愛妻,林文慧經一年時間化療後雖然頭髮和眉毛脫落,但在老公愛的支持下終戰勝癌魔,現已回復昔日美貌。 2016年, 她表示目前仍要注意飲食,現在一星期做3、4次帶氧運動。她表示因患癌症,現在要觀察5年時間,沒有復發才完全康復。她說:「我現在同時吃中西藥,可能更吸收,人也胖了,變壯了。」她坦言癌病影響生育計劃,醫生建議她暫時不要生育,過一段時間才可生孩子[3]。她說:「我也想生孩子,因為40幾歲有點兒老了。」

走進婚姻

1998年梁漢文在一個朋友聚會上認識了當模特兒的林文慧Karen(中國香港人,1977年10月出生,祖藉福建福州),1999年公開承認戀情,其後一直感情穩定。Edmond與女友Karen拍拖十年,浪漫的Edmond在2008年初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在煙花璀璨的一刻,手執兩克拉鑽戒,眾目睽睽下跪地向女友求婚,令Karen感動不已,早前兩人更被目睹在中環珠寶店挑選結婚戒指。2008年12月18日,在香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婚宴[4]。梁漢文林文慧兩人感情十分穩定,全因二人志趣相投,不但都喜歡看電影及聽音樂,還不約而同鍾情香港美食「魚蛋」! 新娘子在婚禮當天換上兩至三件晚裝,而梁漢文的結婚禮服則特別由法國預訂回來,捨棄傳統的黑白西裝,以出位的「姣婆藍」示人。婚禮所有儀式都會在酒店內進行,他選擇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5樓香島殿筵開38席喜宴,並選擇了「鑽石婚宴」套餐,每席報價港幣1.5888萬元,單是酒席花費就已要60萬元。當天兄弟姐妹團合共40人,包括蘇永康陳奕迅徐濠縈許志安、何超儀、張衛健謝霆鋒與何韻詩等。 宴上另一焦點則是梁漢文的舅父尹志強。尹志強因病久未露面,健康情況令人擔憂,但因為與梁漢文感情十分好,也許會和女友米雪一同到賀。

動態

1998年憑歌曲〈垃圾〉一炮而紅, 此曲被唱至街知巷聞, 開始歌手生涯,之後出過許多流行作品〈三角誌〉及〈好心分手〉等多首作品,直到目前仍然是卡拉OK點唱率最高的曲目一。2011年, 盧巧音因健康理由,宣布退出歌唱事業,主力發展幕後工作, 減少幕前演出。[5] 2013年,與Kolor主音蘇浩才於4月登記結婚,6月宣布結婚喜訊。[6]

2014年,宣布復出開演唱會。2017年盧巧音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RE:TURN Candy Lo Concert 2017》, 反應熱烈,全場歡呼聲四起。 獲好友撐場, 好友鄭秀文更上台一起演唱。[7]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