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0Mn2合金钢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Mn2合金钢

20Mn2合金钢是合金钢材的一种,用于代替20Cr钢制作渗碳的小齿轮等产品。

简介

20Mn23AIV无磁钢已在全国变压器、电炉制造、吊装行业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变压器行业用于内部结构件、铁芯拉杆、夹件、油箱壁、法兰等要求无磁的部件。电炉行业主要用于电炉、矿冶炉、电石冶炼炉、镍铁冶炼炉、硅铁冶炼炉、电解锰冶炼、电磁吊具等设备制造。有着良好力学性能、隔磁性能和机械加工性能的20Mn23AIV无磁钢,能有效地提高设备性能,降低制造成本,使产品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评价

20Mn2属于高渗透合计结构钢板,20Mn2执行标准为GB/T 3077-1999专用技术条件20Mn2钢板自身不仅有着非常高的强度、而且还具备一定的韧性同时还附带耐磨性、抗疲劳性、抗冲击性、高渗透性和焊接易加工性能。20Mn2钢板常在机械制造业应用较多例如;轴承座、齿轮、螺母、船用设备零件、桥梁结构、钢结构设备、吊机设备零件、螺母等 20Mn2因为自身具备因为自身具备着高强度、高韧性、抗疲劳、抗冲击、易加工性能第一、满足了绝大制造业的选材要求第二、20Mn2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所呈现的高强度、高韧性、抗疲劳、耐磨和易加工性能也深深得到制造业的喜爱和认可,后来因为社会的认可、制造业的频繁使用和生产方不断对材质的优化逐渐20Mn2钢板也成为国内机械制造业常用的钢板牌号之一。[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