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4小时警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4小时警事》是由刘惠宁执导,张嘉译孔琳等主演的悬疑剧[1],于2004年1月在四川卫视播出。

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国际戒毒日当天24小时里,稽毒警察与贩毒分子之间的充满惊怵悬疑的故事

剧情简述

6.26国际戒毒日,这一天,亚洲国际刑警年会在X市召开,新任国际刑警亚洲区最高缉毒长官的曲焕宇,将在年会上提交一套名为“雷霆”的禁毒计划,此计划一旦实施,对亚洲区的制毒、贩毒集团都将是致命的打击。本剧的故事就发生在这天子夜。临近子夜时分,X市公安局接到线报,翌日的国际刑警亚洲年会上,曲焕宇将有生命危险。此时,刚由缉毒大队调任市局安全保卫处处长的陈亦名,正将离异多时的妻子张影接回家里,便奉命返回局里仓促上任。在陈亦名布置保卫期间,妻子和女儿先后遭到绑架,当他意识到危机来临之时,他自己也陷入了精心设计的陷阱。在重重危机中,唯一为他提供帮助的只有一直爱恋他的女警官廖欣颐。身险囫囵的张影和女儿媛媛一边与绑匪斗智斗勇,一边等待陈亦名的救援,面对死亡的威胁,媛媛终于被母爱所感动。

分集剧情

第1集

贩毒组织正在集会,nvcbbb第二天即任国际刑警首席长官的曲焕宇令毒枭们坐立不安,而大毒枭居然告诉大家,曲的就职典礼就是他的死期。陈奕名从机场接回妻子张影后,他们的女儿媛媛居然失踪了,而就在这时,市公安局局长的电话急召陈到局里接受任务[2]

第2集

酒店里,一个女子杀害并盗走了一名摄影记者的会议入场证。张影和娜的父亲一同去MAX迪厅找两个女儿,这时娜与媛正在和年轻的朋友愉快地玩着。局长指示陈前往枫林广场地下停车场与线人接头,可陈赶到时,线人已遇害。

第3集

曲将推行的戒毒计划,令马姓药品代理商大为恼火,马以曲的儿子为筹码,试图威逼曲放弃计划。女杀手以会议入场证与恐怖团伙讨价还价,老谋深算的三爷不仅拿到入场证还令女杀手一命归西。

第4集

媛带娜逃跑路上,被一辆疾驰的货车撞飞。白感到事态严重欲退出时,被宏阻止。朱使加密光盘出现一些信息,陈确定了光盘中提到了的“第九机械厂”的位置。

第5集

陈抓获了与媛有过接触的男孩子,但发现他是个哑巴。此时,陈从阿辉口中得知媛被绑架。三爷在电话中命辉赶往指定地点,处理一具尸体,此时娜被送往医院

视频

24小时警事 相关视频

24小时警事:女杀手翅膀硬了敢威胁三爷,怎料三爷安排好狙击手,一枪毙命
警事:黑老大想干掉女杀手,结果女杀手微微一笑,黑老大慌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