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3号地产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3号地产商》本剧根据俞越长篇小说《3号地产商》改编,是由北京金田影金所科技有限公司、前海创享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维宣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张皓承张风于洪亮,薛小冉,余林原等主演。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金世羽、方伟、张豪、胡鸣四人用十二年时间,一手创立起江城的地产企业——东方万国。随着各种问题的频出,公司发展遭遇瓶颈。第二把手方伟趁此机会夺取了金世羽的董事长职位,并在公司引入居心叵测的万冠集团董事长温穆阳。温穆阳是商场黑手,利用黑暗手段攫取公司暴利。在东方万国遭遇危难的时刻,四个昔日情同手足的兄弟之间,感情也面临分崩离析。金世羽在多年前结识的老木匠,在关键时刻点醒他最朴素的价值观,指引他在迷茫中找到自己的路[1]

分集剧情

第1集

媒体大肆报道东方万国资金蒸发及传言公司重组问题将引起市场动荡。江城市新城商圈拍卖会上东方万国缺席,于此同时,金世羽、方伟、张豪、胡鸣四位东方万国创始人聚集吉祥春火锅店吃火锅。四人分道前往东方万国召开董事会,方伟在车旁回想金世羽对自己一次次的否定。东方万国里工作人员紧张的对接下来的董事会准备材料。方伟金世羽一前一后到达东方万国门口被记者追问。董事会召开就近期公司问题质问董事长金世羽,并要求金世羽对公司重组和维宣集团入股东方万国给出态度。在举手表决时张豪举手同意公司重组及维宣集团入股。在大部分股东同意的情况下,金世羽施行一票否决权。这时,方伟提出罢免金世羽。胡鸣暴怒解散会议,兄弟四人争吵。金世羽退出董事会[2]

第2集

时间退回12年前,吉祥春火锅店里正在吃面的胡鸣正在看关于棚户区改造问题的报道。这时,刘大山带人闯进火锅店质问胡鸣与杨子墨的关系,坐在一旁的金世羽、方伟及火锅店老板张豪站出来帮忙,遭到刘大山的辱骂并将方伟手中的图纸撕碎。双方发生冲突,被关进派出所。派出所里胡鸣向金世羽、方伟、张豪说出自己与杨子墨的姐弟关系。杨子墨出面保胡鸣,金世羽,方伟,张豪出去。回到火锅店四人喝酒聊天发现大家都对建筑设计有着理想,并成为兄弟。交谈中金世羽注意到了胡鸣的设计理念。金世羽走访棚户区遭到误解。遇见江祖臣,江祖臣很欣赏金世羽决定帮助金世羽。在江祖臣的带领下金世羽成功的走访了棚户区的并知道了棚户区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棚户区居民的需求。由于刘大山被曝出施工质量问题棚户区改造的项目负责人曾主任找刘大山谈话,并告知他面临竞争。刘大山派人调查竞争对手。

第3集

金世羽在和方伟的出租房内更改设计方案。胡鸣来KTV发誓要娶杨子墨。学校里学成归来的著名建筑设计师温穆阳举行大型讲座,记者张纯对其进行采访。方伟回想起设计屡次被否定,见到师哥温穆阳,温穆阳跟他说了国内外发展的情况,建议他出国发展。另一边,刘大山带人砸了吉祥春火锅店。金世羽带着新设计好的方案见曾主任得到肯定。打电话给方伟报喜得知张豪、胡鸣因为火锅店被砸前去找刘大山理论。张豪和胡鸣砸了刘大山的公司被刘大山手下抓住,为救兄弟们出来金世羽吃下刘大山的脚趾甲。兄弟四人在火锅店喝酒,金世羽告诉大家棚户区改造借鉴胡鸣的设计得到肯定。四人决定各负其职拿下棚户区改造的项目。刘大山用钱贿赂报道他负面消息的记者张纯遭到拒绝,张纯拿出录音笔回敬刘大山。

第4集

张纯被金世羽的诚意打动,决定帮助金世羽拿下棚户区改造的项目。方伟、胡鸣经过努力完成对棚户区改造的设计方案。居民签署安置协议前夕众人庆祝,感谢张纯的帮忙,为第二天签署安置协议鼓劲。第二天,棚户区居民签署安置协议时,刘大山出现宣称买下半条街的房子成为棚户区的户主之一,发誓要让金世羽等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无法推进,棚户区改造遇到瓶颈。12年后,方伟求助已是电视台总编的妻子张纯能否减少媒体对东方万国的负面报道,张纯称电视台不是自己家的回绝了方伟。方伟别墅外张豪回想起自己赌博挪用公款被方伟发现,方伟替他还上欠款。方伟说自己所做是为公司好,张豪说想替世羽说情。江祖臣家江祖臣指点金世羽。

第5集

温穆阳受邀电视台采访为难蒋晴,要求更改电视台提供的蒋问题。张纯解围叙旧当年采访温穆阳并感谢温穆阳这次百忙中接受采访,温穆阳请张纯帮忙之后的媒体宣传。节目中蒋晴对温穆阳采访问题尖锐并说温穆阳收购东方万国是投机,温穆阳愤然离场。蒋晴来到江祖臣家找金世羽,金世羽得知原来东方万国的事情有温穆阳参与并非是方伟一人所为。蒋晴决定帮金世羽查查温穆阳。方伟宣布东方万国与温穆阳的维宣地产达成初步合作。未来会有人事等方面的调整与变动。同行业来东方万国挖人才,程炳坤拒接邀请。一朝天子一朝臣,温穆阳要方伟习惯这种人事变动。温穆阳带方伟KTV花天酒地,让小姐陪好方伟。金世羽来找方伟提醒他与温穆阳的合作要注意,方伟认为自己不比金世羽管理公司差,也不觉得和温穆阳合作会把自己带坏了。

视频

3号地产商 相关视频

《3号地产商》金世羽与刘大山,面对面交谈
3号地产商 商战实战经典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