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號地產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號地產商》本劇根據俞越長篇小說《3號地產商》改編,是由北京金田影金所科技有限公司、前海創享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維宣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張皓承張風於洪亮,薛小冉,余林原等主演。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金世羽、方偉、張豪、胡鳴四人用十二年時間,一手創立起江城的地產企業——東方萬國。隨着各種問題的頻出,公司發展遭遇瓶頸。第二把手方偉趁此機會奪取了金世羽的董事長職位,並在公司引入居心叵測的萬冠集團董事長溫穆陽。溫穆陽是商場黑手,利用黑暗手段攫取公司暴利。在東方萬國遭遇危難的時刻,四個昔日情同手足的兄弟之間,感情也面臨分崩離析。金世羽在多年前結識的老木匠,在關鍵時刻點醒他最樸素的價值觀,指引他在迷茫中找到自己的路[1]

分集劇情

第1集

媒體大肆報道東方萬國資金蒸發及傳言公司重組問題將引起市場動盪。江城市新城商圈拍賣會上東方萬國缺席,於此同時,金世羽、方偉、張豪、胡鳴四位東方萬國創始人聚集吉祥春火鍋店吃火鍋。四人分道前往東方萬國召開董事會,方偉在車旁回想金世羽對自己一次次的否定。東方萬國里工作人員緊張的對接下來的董事會準備材料。方偉金世羽一前一後到達東方萬國門口被記者追問。董事會召開就近期公司問題質問董事長金世羽,並要求金世羽對公司重組和維宣集團入股東方萬國給出態度。在舉手表決時張豪舉手同意公司重組及維宣集團入股。在大部分股東同意的情況下,金世羽施行一票否決權。這時,方偉提出罷免金世羽。胡鳴暴怒解散會議,兄弟四人爭吵。金世羽退出董事會[2]

第2集

時間退回12年前,吉祥春火鍋店裡正在吃麵的胡鳴正在看關於棚戶區改造問題的報道。這時,劉大山帶人闖進火鍋店質問胡鳴與楊子墨的關係,坐在一旁的金世羽、方偉及火鍋店老闆張豪站出來幫忙,遭到劉大山的辱罵並將方偉手中的圖紙撕碎。雙方發生衝突,被關進派出所。派出所里胡鳴向金世羽、方偉、張豪說出自己與楊子墨的姐弟關係。楊子墨出面保胡鳴,金世羽,方偉,張豪出去。回到火鍋店四人喝酒聊天發現大家都對建築設計有着理想,並成為兄弟。交談中金世羽注意到了胡鳴的設計理念。金世羽走訪棚戶區遭到誤解。遇見江祖臣,江祖臣很欣賞金世羽決定幫助金世羽。在江祖臣的帶領下金世羽成功的走訪了棚戶區的並知道了棚戶區需要解決的問題及棚戶區居民的需求。由於劉大山被曝出施工質量問題棚戶區改造的項目負責人曾主任找劉大山談話,並告知他面臨競爭。劉大山派人調查競爭對手。

第3集

金世羽在和方偉的出租房內更改設計方案。胡鳴來KTV發誓要娶楊子墨。學校里學成歸來的著名建築設計師溫穆陽舉行大型講座,記者張純對其進行採訪。方偉回想起設計屢次被否定,見到師哥溫穆陽,溫穆陽跟他說了國內外發展的情況,建議他出國發展。另一邊,劉大山帶人砸了吉祥春火鍋店。金世羽帶着新設計好的方案見曾主任得到肯定。打電話給方偉報喜得知張豪、胡鳴因為火鍋店被砸前去找劉大山理論。張豪和胡鳴砸了劉大山的公司被劉大山手下抓住,為救兄弟們出來金世羽吃下劉大山的腳趾甲。兄弟四人在火鍋店喝酒,金世羽告訴大家棚戶區改造借鑑胡鳴的設計得到肯定。四人決定各負其職拿下棚戶區改造的項目。劉大山用錢賄賂報道他負面消息的記者張純遭到拒絕,張純拿出錄音筆回敬劉大山。

第4集

張純被金世羽的誠意打動,決定幫助金世羽拿下棚戶區改造的項目。方偉、胡鳴經過努力完成對棚戶區改造的設計方案。居民簽署安置協議前夕眾人慶祝,感謝張純的幫忙,為第二天簽署安置協議鼓勁。第二天,棚戶區居民簽署安置協議時,劉大山出現宣稱買下半條街的房子成為棚戶區的戶主之一,發誓要讓金世羽等人的棚戶區改造項目無法推進,棚戶區改造遇到瓶頸。12年後,方偉求助已是電視台總編的妻子張純能否減少媒體對東方萬國的負面報道,張純稱電視台不是自己家的回絕了方偉。方偉別墅外張豪回想起自己賭博挪用公款被方偉發現,方偉替他還上欠款。方偉說自己所做是為公司好,張豪說想替世羽說情。江祖臣家江祖臣指點金世羽。

第5集

溫穆陽受邀電視台採訪為難蔣晴,要求更改電視台提供的蔣問題。張純解圍敘舊當年採訪溫穆陽並感謝溫穆陽這次百忙中接受採訪,溫穆陽請張純幫忙之後的媒體宣傳。節目中蔣晴對溫穆陽採訪問題尖銳並說溫穆陽收購東方萬國是投機,溫穆陽憤然離場。蔣晴來到江祖臣家找金世羽,金世羽得知原來東方萬國的事情有溫穆陽參與並非是方偉一人所為。蔣晴決定幫金世羽查查溫穆陽。方偉宣布東方萬國與溫穆陽的維宣地產達成初步合作。未來會有人事等方面的調整與變動。同行業來東方萬國挖人才,程炳坤拒接邀請。一朝天子一朝臣,溫穆陽要方偉習慣這種人事變動。溫穆陽帶方偉KTV花天酒地,讓小姐陪好方偉。金世羽來找方偉提醒他與溫穆陽的合作要注意,方偉認為自己不比金世羽管理公司差,也不覺得和溫穆陽合作會把自己帶壞了。

視頻

3號地產商 相關視頻

《3號地產商》金世羽與劉大山,面對面交談
3號地產商 商戰實戰經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