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G三高电热水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3G三高电热水器 3G三高电热水器,特点:1.双胆双棒,加热提速1:4,储热速热(上胆3000W速热,下胆2000W储热),一机两用;2.蓝屏显示,无线遥控;变频变容、随"季"而变;定时开关,故障自检;3.LNE电子防电墙、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等多重安全保护;4.节能分水器,独立排污口,离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家电介绍

3G三高热水器---专业品质,坚若磐石

序言

在热水器行业流行这么一种说法:"热水器名牌,威博制造",这是威博品质实力的真实写照。3G·三高,是威博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热水器品牌,依托于3G·三高研发中心的核心技术优势,厚积而薄发。

第一部分、威博前身,三高归来

三高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0年更名为威博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中国家电之都"美誉的广东顺德,是国内最早的专业从事热水器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电热水器年生产能力160万台,仅次于海尔集团,位居全国第二。

早在2001年,国内热水器行业还处于小规模、手工作坊式发展阶段,公司创始人欧永源先生,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能效的发展思路,先后投入1.58亿元引进了两条世界顶尖技术的电热水器生产线,不惜巨资聘请日本5S精益管理专家和研发人才,专注于电热水器的OEM制造与研发。

高起点:从德国EISENMANN公司原装引进两条内胆封釉烧结生产线

全套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关键设备具备了网络化的特点,可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3G·三高热水器产品采用静电干粉封釉技术,解决了传统搪瓷内胆搪瓷厚薄不均、烧结时水分气化易形成气孔,使用中热胀冷缩易裂瓷等诸多难题,工艺先进,质量可靠。此种设备和工艺在欧美发达国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工业、家电及医疗工业等领域。目前,同样生产线在国内仅三高和海尔集团拥有。

高标准:从意大利APES电器自动化公司引进等离子焊接生产线

意大利APES公司的焊接设备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焊接质量可靠,自动化程度高。等离子焊接的优点在于它采用微束等离子弧,电流能量密度高,加热集中,焊接热影响区变形小,内胆内表面光洁平整,大大有利于内胆喷涂、封釉。

高能效:当今世界对能源的消费急剧增加,以低能耗、低污染为基础的"低碳经济"成为全球热点。3G·三高研发中心作为中国电热水器能效标准的起草单位,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节能、新材料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以抢占先机和产业制高点。

第二部分:品质与荣誉

公司重金聘请日本精益管理专家,强化"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的质量意识,推行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零部件入厂100%检测。在关键部件内胆方面,公司创新的内胆质量控制流程,氩气保护、等离子自动化焊接、机械和人工焊缝探伤,内胆16万次承压检测、内胆保护电流测试等共"6道工序18重检测",真正做到了内胆"100%零缺陷",彻底解决了中国复杂水质情况下内胆漏水的难题。有了过硬的品质,公司才敢于在行业内率先承诺:5年内胆漏水,整机免费换新。

先进的设备,高水平的管理,严格的品质控制,为三高热水器赢得一个又一个的荣誉, 2003年,公司首批获得热水器行业1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荣获中国质量500强企业;2009年,公司又率先获得热水器行业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先后有美的、万家乐、万和、华帝、格力、长虹、康宝、新飞、TCL、志高等中国名牌在内的30多家企业与公司建立OEM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出口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泰国、新加坡、印度等37个国家和地区,横跨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和亚洲等五大洲。全世界源源不断的订单,是对三高品质的最好诠释。

第三部分:创立自有品牌与核心技术

按照"先做品质,再创品牌"的企业战略,董事长欧永源先生审时度势, 2005年筹建了3G.·三高研发中心,开始了创立3G·三高品牌的品牌之路。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能效"的技术研发为重点,筹建了3G·三高热水器研发中心,该中心占地3000㎡,现有技术工程师50多名。先后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3项,被入选国家内胆标准和能效标准起草单位,2010年1月成功获评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专利申请号:201020061344.0

金刚釉内胆

电热水器寿命关键在于内胆。三高的工程师协同景德镇封釉专家,潜心研究,反复实践,历时3年,于2009年成功研发了"金刚釉"内胆(专利申请号:201020061344.0),彻底解决了中国复杂水质情况下的内胆漏水问题。三高承诺:五年内胆漏水,免费整机换新!

3G·三高内胆是独有釉质层、金刚釉层和脱碳钢板层。

釉质层:先进的挂釉工艺,薄至10微米,光亮如瓷,历久弥新;超强抗压抗垢、持久保护内胆;

金刚釉层:可与金属一同弯曲的内胆钢板经过喷砂工艺的处理,清除掉附着在内胆壁上杂质与油污,同时在钢板壁上形成凹凸不平的"微小蜂窝"状结构,在870度恒温下,将含有特殊釉质成份的粉末熔覆到"微小蜂窝"状钢板的上,易于釉质层渗入到钢板的里层形成一个140-180微米的涂层-金刚釉层。金刚釉深深的渗入到钢板里层,将钢板完全覆盖,与钢板有机的结合,融为一体,附着力强且具有与钢板一样的弹性,永远不会脱落。 脱碳钢板层:2mm加厚专用脱碳钢板,使用寿命更长。

三高热水器特有的内胆技术和工艺,比普通内胆防爆、防腐和抗垢能力大大增强,具有超强承压能力,并且通过了德国严格的DIN标准下16万次疲劳寿命实验,远远高于国家标准10万次。

专利号:ZL 01 1 35300.7

防电墙技术

根据全国各地消协和技术监督部门对中国34个城市的用电环境调查结果显示:七成以上中国家庭存在用电环境隐患。公司研发中心与海尔集团成立防电墙技术联盟,经过多次技术攻关,发明了防电墙技术(专利号:ZL 01 1 353000.7)。三高和海尔双方共享防电墙专利技术,彻底解决了中国复杂用电环境下热水器使用安全问题。

专利号ZL 2008 20042731.2

3G聚能立体速热技术

加热管是热水器加热速度快慢的核心部件。3G·三高研发中心联合华南理工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发明了"3G聚能立体速热"技术(专利号ZL 2008 20042731.2),彻底解决了储水式热水器加热速度慢、需要排队等待的行业难题。此技术独有3G聚能管,综合利用流体力学和热循环原理,采用冷热水回旋导流技术,使冷水加热更快速,热水分层效果更好,出热水率更是高达85%以上。

第四部分:渠道策略

3G·三高施行区域独家代理政策,每个区域只允许设立一家代理商,严格控制产品销售价格,对于敢于串货和扰乱市场价格的"客户",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清理出3G·三高代理商和经销商的队伍。因为维护合法经销商的利益,就是在维护3G·三高的长远利益。我们绝不会为了短期利益为出卖我们的未来。

代理商只负责进货或物流配送,剩下的事情由3G·三高的业务人员负责。"好卖"、"好用""好赚"使我们对您的承诺:

好卖:产品到了零售终端,15天卖不掉是我们的责任。

好用:产品装到用户家里,100%的电话回访,逐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用的舒心使我们的追求的目标。

好赚:代理商、零售商要赚钱快,赚钱多,而且不但要高于一线品牌,也要高于二三线品牌。

第五部分 产品及市场推广策略

3G·三高认为好的产品是一切营销的根本和前提,产品是最有力的武器。"再穷不能穷产品",我们投入巨大资金开发的3G·三高独有的新产品5大系列27款产品,将在5月份陆续上市。新产品的上市,将彻底改变3G·三高的产品形象,我们的产品将会丝毫不会落后于一线品牌。

根据用户的需求和3G·三高的自身的资源优势,行业的发展,我们还将开发一系列不同于市场上现有产品的,彻底差异化的产品。到那时,广大代理商和经销商将会在市场独享一块"蛋糕"。

我们根据市场发展的不同阶段,我们将整合"现代家电""家电科技""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 和户外广告、刷墙广告 及网络推广,形成一整套的市场推广方案,逐步推向市场。

第六部分:展望未来

15年来我们专注于电热水器的研发和制造,全球近千万台用户的良好口碑,证明了我们可靠的品质;15年来,特别是近3年公司研发中心成立以来,我们不断加大技术研发的巨大投入,攻克一个又一个行业难题;我们拥有良好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再加之公司重金聘请行业顶尖营销管理和产品企划专家,在广大代理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3G·三高热水器必将厚积而薄发,成为热水器行业一流品牌!

三高大事记

1997年3月 3G· 三高电器公司成立

1998年4月 入选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产品

2000年3月 更名为威博电器有限公司

2001年7月 引进德国EISENMANN公司内胆喷涂生产线

2002年1月 引进意大利APES电器自动化公司的等离子焊接线

2002年3月 入选中国热水器内胆标准起草单位

2003年10月 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5月 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1月 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2005年3月 3G·三高研发中心成立

2007年4月 与海尔集团成立防电墙技术联盟

2007年10月 入选国家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标准起草单位。

2007年11月 荣膺"中国质量500强"殊荣

2008年8月 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联盟

2008年12月 入选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1月 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9年1月 双胆变容电热水器被评为广东省重点新产品

2009年12月 金刚釉内胆在3G·三高研发中心研发成功

2010年1月 获评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0年2月 2010年 "家电下乡"中标品牌

产品介绍

KO9超薄双胆速热系列

特点:1.双胆双棒,加热提速1:4,储热速热(上胆3000W速热,下胆2000W储热),一机两用;

2.蓝屏显示,无线遥控;变频变容、随"季"而变;定时开关,故障自检;

3.LNE电子防电墙、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等多重安全保护;

4.节能分水器,独立排污口,离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XD9机械变频防电墙系列

1.三档变频(1000W/2000W/3000W),随"季"而变;2级能效大功率,节电省钱加热快;

2.温度机械可调,数码显示水温,带功率指示灯;

3.专利防电墙防漏电及地线警功能、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等多重安全保护;

4.节能分水器,独立排污口,离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5.专利金刚釉内胆,5年包换!

FO9机械防电墙系列

1.温度机械可调,2000W大功率加热,带温度表及加热指示灯;

2.专利防电墙防漏电及地线警功能、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等多重安全保护;

3.节能分水器,独立排污口,离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4.专利金刚釉内胆,5年包换!

CB9超薄机械变频系列

1.温度可调,双胆双棒;变频变容(上胆1200W、下胆1500W),随"季"而变;

2.LNE电子防电墙、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等多重安全保护;

3.节能分水器。独立排污口,离子炮除垢,可多路供水;

4.专得金刚釉内胆,5年包换!

关于热水器

热水器是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基础配置,市面上的热水器主要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

电热水器

优点:电热水器最大的优点就是安装简单,使用方便,不受天然气楼层气压差异的影响。但缺点也很明显,体积大,占用卫生间空间;使用前需要预热,不能连续使用超出额定容量的水量。

缺点:最麻烦的是,如果你家里有三口人需要洗澡,要么每个人洗澡都注意节约用,否则肯定是要准备烧第二、三次。而且根据使用来看,电热水器由于需要经常烧水,使用寿命肯定是比燃气热水器短的。

燃气热水器

优点:燃气热水器最大的优点,就是除了放掉水管里的冷水,基本是即开即热了。冬天在厨房里就可以随时来热水,燃气费也比电费要便宜些。

要说缺点,可能就是使用者在洗澡过程中不能随时调节水温,必须在进入浴室前就先将温度调好。另一方面,燃气热水器也要特别注意安全,需要定期检修。

太阳能热水器

优点:只要在太阳照射到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而且太阳能热水器的理论使用寿命也比较长,比燃气热水器都长可以达到10年。

缺点:一般在阴雨天或者光照条件不好就必须使用辅助电加热装置;对安装位置的要求也非常严格[1]

空气能热水器

优点:空气能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介质气化,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增压升温,再通过换热器转化给水加热,压缩后的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

空气能热水器,高效节能,热泵热水器从空气中获得大量的热能,制等量的热水,其用电量是传统电热水器的28%,可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电费。而且,热泵热水器不受阴、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一天二十四小时全天候使用[2]

要说缺点的话,无非就是机器占地面积较大,你家里得有一个工作阳台来安放。如果是一般的小户型,还是燃气热水器是最实在的。而且空气能的价格也比较高。

视频

热水器 相关视频

热水器的使用方法09-14
挑选热水器时,什么样的热水器比较好呢?教你挑选热水器窍门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