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ASTRO 新秀大赛选手踢馆赛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STRO 新秀大赛选手踢馆赛
图片来自almondmagazine

Astro新秀大赛选手踢馆赛,是马来西亚寰宇卫视(Astro)所举办的《Astro新秀大赛》,应台湾中视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制作人王伟忠[1] 邀请,前往台湾参加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此次踢馆赛是华人电视歌唱选秀史上首度跨台合作,以音乐交流为础,为增加歌唱选手的歌唱的经验和提高彼此的素质。

星光帮成员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纬卢学叡、曾获湖南卫视邀请,与快乐男声选手踢馆,实质进行音乐上的交流。

比赛流程

未来走向

其他歌唱选秀如中国的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超级偶像等均考虑在往后的比赛加入类似的挑战比赛,以增加节目的可看性和收视率。

经过

2001年的《Astro新秀大赛》冠军林健辉前往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踢馆,打败星光二班曾沛慈,获得亮眼成绩。此次踢馆更激发节目制作人王伟忠的创意,邀请正进行中的2008年《Astro新秀大赛》五名选手,前往台湾挑战星光三班。

参考文献

  1. 王伟忠,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