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Heroes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eroes》别名:英雄,地区:美国导演:Greg Beeman、Allan Arkush、Paul Shapiro、Paul A. Edwards、约翰·班德汉姆 John Badham、Adam Kane、Jeannot Szwarc,编剧:Tim Kring、Adam Armu、Natalie Chaidez、Nora Kay Foster、Bryan Fuller、Michael Green、Joseph Loeb III、Jesse Alexander、Aron Eli Coleite、Joe Pokaski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 ....Elle Bishop (6 episodes, 2007-2008) Jack Coleman ....Noah Bennet (35 episodes, 2006-2008) 诺拉·泽荷特勒 Nora Zehetner ....Eden McCain (8 episodes, 2006) 。

美剧是中国人对美国电视剧集的简称。美剧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业化流水线式制作的生产方式[1]、边播边拍的反应机制、辛迪加发行模式、制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剧情梗概

《英雄》“是关于世界各地的普通人在发现自己有特殊能力之后如何生活的故事”。这听上去很像《X战警》系列的电视版,只不过剧中人物并非“变种人”。这些超级英雄(或者说普通人)的特殊能力包括:一个30岁的男护士发现自己能飞;一个28岁的瘾君子能看到未来;一个33岁的赌城脱衣舞娘能用镜子做出很多匪夷所思之事;一个24岁的日本漫画迷能让时间停止;一个31岁的监狱囚犯能穿墙入室;一个 17岁的拉拉队长能违抗每一次命运降下的死亡……最后他们的超能力让他们团结起来,躲避想利他们超能力DNA的人。他们的命运就是拯救世界。

Peter Petrelli: 一个30岁的男护士认为自己可以飞。

Diego Medina: 一个28岁的瘾君子在他毒瘾发作时可以画出未来的样子。

Niki Sander: 一个在拉斯维加斯的33岁的女歌舞者发现自己可以利用镜子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Hiro Makamura: ...(阅读全文)一个24岁的日本动漫迷可以让时间停止。

D.L. Hawkins: 一个31岁的监狱犯人可以使用类似Diablo里Teleport魔法技术来穿墙。

Claire Bennet: 一个17岁的拉拉队长在关键时候就能启死回生。

本剧不仅描述了拥有这些超能力后将会对这些人意味着什么,同时也详细了叙述他们是如何得到这些超能力的。渐渐的,这些人将走到一起,共同对行那些想利用他们的超能力DNA并占为己有的人。

分集剧情

第1集 皮特总是幻想自己会飞,所有人都认为他不过一个傻乎乎的梦想家,包括他那政客兄弟。然而,在皮特产生想飞的冲动的同时,世界上各地的一些人们都发现了自己有异乎常人的能力。

在得克萨斯的一个小镇,16岁的女孩克莱尔用摄像机记录了自己从80英尺高的工业塔楼上坠落的场景。她差不多粉身碎骨,但她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将错位的骨头接回原处,像个没事的人一样大摇大摆地走开了--她已经试过六次了,屡试不爽。

拉斯维加斯,单身妈妈尼奇为了抚养幼子而努力着。她对着网络摄像头宽衣解带,搔首弄姿,但那个顾客似乎并不满意。当尼奇套光了那个人所有的钱,她起身披上一件长袍,来到自己心爱的儿子马卡的房间,看他是否为明天上学准备好了一切。清晨的宁静被两个在门口出现的大汉所打破了,尼奇拉着马卡,快速冲出后门。

私立学校容不下穷孩子,至少在马卡自曝家门之后就是这样。尽管尼奇愿意出2万5千美元让孩子读下去,但校长还是不肯开恩。马卡被赶出了学校,学费打了水漂,放高利贷的债主苦苦相逼,尼奇已经别无选择,没有人在这个非常时期照顾她、保护她。

视频

Heroes 相关视频

美国综艺,艾伦对克里斯汀·贝尔,做了一件很过分的事情
小眼睛女星克里斯汀·贝尔的电影剪辑合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