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冒牌家庭》經典喜劇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冒牌家庭》經典喜劇電影

《冒牌家庭》在2013年上映,這是一部犯罪公路喜劇電影。

這部劇是非常典型的美式公路喜劇,小毒販爲了走私大麻越過墨西哥邊境,找到了幾個人假扮成了「米勒一家」。[1]

又名: 名瞞戇族(港) / 全家就是米家(台) / 米勒一家

導演: 羅森·馬歇爾·瑟伯

主演: 詹妮弗·安妮斯頓 / 傑森·蘇戴奇斯 / 威爾

榮獲第4屆豆瓣電影鑫像獎 ,豆單元 最佳喜劇片(提名)

榮獲第23屆MTV電影獎 ,MTV電影獎 最佳喜劇表演(提名)

上映時間

冒牌家庭上映時間為2013-08-07(美國)。

全片大約110分鍾,冒牌家庭講述了節操掉得最幹淨的片子,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毒品販子。

就快過30歲生日的他,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覺得目前的生活無聊透頂,想要徹底擺脫,不過在那之前還要做一筆生意,這才可能有錢去開始新的生活。而他的最後一筆生意就是湊夠幾個人假扮成一家人的的模樣,以便走私1400磅大麻越過墨西哥邊境……[2]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四個無依無靠、性格各有古怪的「社會底層人士」包括一個大麻毒販,一個脫衣舞娘, 一個青春期男孩,一個流浪女,組成了這個冒牌家庭到墨西哥去走私毒品。四人從單純的工作關係,上升到革命的友誼,進而發展出家人的親情。

影片劇情設置表現尤為出色,不靠譜的墨西哥販運大麻的過程卻囧遇連連,而編劇在打磨如此簡單粗俗的喜劇,卻用盡了心思,將整個販毒過程表現得有聲有色,緊張中充滿各種噴飯的喜劇橋段。當然過程主打的還是低俗喜劇的噱頭,毒販傻呆的表現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安妮斯頓豁出去的艷舞,雖然有些太葷但卻很搶眼球。

和許多鬧劇公路片一樣,影片採用過關斬將,困難一波跟著一波接踵而至,互相間不加關聯,像是玩一場闖關遊戲。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會槽點很多,但是這部劇在看完以後會顯得特別輕鬆,而且笑點很多,特別是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這部劇絕對能讓你捧腹大笑。[3] [4]

美國甜妞的票房號召力

《冒牌家庭》是通俗的家庭喜劇,卻因加入了墨西哥毒品交易,說髒話和組合起來的四個人等元素,承襲了美式粗口毫無節操喜劇特色的優點,以3500萬美元的成本狂收2.69億美元的票房,再次證明詹妮弗.安妮斯頓美國甜妞的票房號召力。[5]

影片販毒囧途令人啼笑皆非,各種渣人橋段橫空出世,讓觀眾在忍禁不禁的笑聲中,飽嚐了渣人團一次別出新裁烹飪的喜劇饕餮盛宴。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