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失魂客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失魂客棧》是2010年7月9日上映的中國大陸劇情電影,由朱克榮執導,陳真希、李肖寧、趙家林、楊寧等主演。

《失魂客棧》講述了空蕩蕩的客棧里,突然從後院裡傳來了若有若無的歌聲,曉黎跑出去,卻找不到人。次日,一個名叫小七的小伙子來店裡應聘夥計,曉黎覺得他有點不對勁,但還是把他留下了。半夜,曉黎被一聲響動驚醒,跑到姑姑房間一看,老劉躺在地上,胸口插着一把刀。

劇情簡介

夏曉黎在外地讀書,突然收到家裡讓她速回的電報。曉黎回到海城才發現家裡的客棧一片破敗,只剩下老夥計老劉一個人,老劉告訴她姐姐已經死亡。

深夜,空蕩蕩的客棧里,突然從後院裡傳來了若有若無的歌聲,曉黎跑出去,卻找不到人。

次日,一個名叫小七的小伙子來店裡應聘夥計,曉黎覺得他有點不對勁,但還是把他留下了。半夜,曉黎被一聲響動驚醒,跑到姑姑房間一看,老劉躺在地上,胸口插着一把刀,慌亂中曉黎抽出了他胸口上的刀,老劉倒地身亡。曉黎懷疑是小七所為,要去報警,卻被小七攔住,他說刀上有曉黎的指紋,而且她滿身血跡,到了警察局肯定說不清。曉黎不知所措,只好聽任小七安排。

第二天一早,小七若無其事地開門營業,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來住店,他是穆楓。穆楓和小七好象認識,兩人趁曉黎不在的時候還發生過爭執。兩人爭相對曉黎表白自己是好人,更奇怪的是,兩人還先後潛到姐姐房間尋找什麼東西。曉黎感到身邊的這兩個男人都不可靠,而且姐姐姑的房間裡一定藏着什麼秘密,她決心留下來查出姐姐的真正死因。

經過仔細查找,小黎在姐姐的日記上發現了有一個男人和姐姐有情感糾葛。曉黎認定穆楓和小七一定和姐姐的死有關,可苦無證據,只好繼續不動聲色地暗中觀察。然而,更離奇的事情發生了:一天深夜,姐姐竟然回來了,可她已經人事不知。

姐姐到底是生還是死?那個與姐姐有關的神秘男人究竟是誰?老劉又是被誰所害?蒼涼空曠的客棧里到底隱藏着什麼驚天秘密? [1]

精彩點評

一場深埋地下的陰謀

夜半歌聲 迷霧重重

兩個神秘的不速之客

迷霧籠罩的戰慄空間

真亦假時假亦真

善惡難分的貓鼠遊戲

要說喜臨門客棧的一系列不幸都源自於一顆寶珠--被金粉包裹的寶珠,洗盡鉛華之後,才露出它舉世無雙的本色。然而寶珠本身並沒有錯,那錯的是什麼呢?自然是人的一顆貪心。所謂:假作真時真亦假,真假雖難辨,是非卻可分。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