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代周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時代周刊》(Time)又稱《時代》,創立於1923年,是半個世紀多以前最先出現的新聞周刊之一,特為新的日益增長的國際讀者群開設一個了解全球新聞的窗口。《時代》是美國三大時事性周刊之一,內容廣泛,對國際問題發表主張和對國際重大事件進行跟蹤報道。

《時代》有美國主版、國際版,以及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版。歐洲版(Time Europe,舊稱Time Atlantic)出版於倫敦,亦涵蓋了中東、非洲和拉丁美洲的事件,亞洲版(Time Asia)出版於香港,南太平洋版出版於悉尼,涵蓋了澳大利亞、新西蘭太平洋群島。

2018年1月19日,李彥宏以"the innovator(創新者)"的稱謂,成為了本期亞洲版的封面人物。這是中國互聯網企業家第一次登上時代周刊封面 。

2018年9月16日,時代傳媒的品牌以1.9億美元出售給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