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尾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尾城

圖片來自shizenjin

七尾城位於日本石川縣七尾市古城町附近的古城。日本國家指定史跡

日本戰國大名上杉謙信[1] 留下「霜滿軍營秋氣清」詠嘆七尾城勝景的詩句

介紹

  • 戰國時代的巨大城堡——七尾城

七尾城是一座山城,是統治能登170年的戰國大名畠山的宅邸,也是能登政治、經濟、文化的據點。其規模宏大,主圍牆周圍建有許多庫魯瓦,主圍牆位於海拔約300m的山脊上。

這座城堡的具體建造日期不詳,但大約 600 年前首次建造時,它的大小約為堡壘,據信是他建造的。這座城堡巧妙地利用複雜險峻的地形而設計,固若金湯,備受讚譽,是一座被譽為「天宮」的名城。

現況

七尾城跡被視為擁有戰國時代和織保時代(安土桃山時代)最優秀的山城建築的歷史遺跡。

它被列為日本百座名城之一和日本五大山城之一,每年都有超過萬名遊客前來參觀,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歷史熱潮。

其中,主圍內殘留的大型石牆據說吸引了很多人。

相關條目

影片

【益田氏の巨大山城】石見・七尾城【空から攻める山城】ドローン空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