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盞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盞燈

《七盞燈》是華麗轉身創作的網絡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信息

中文名; 七盞燈

作者; 華麗轉身

類型; 純愛

連載平台; 晉江文學網

是否出版; 否

作品簡介

這個故事是有關愛和背叛還有宿命的,由七盞蓮燈牽引出一段前世今生的回憶。有的事不管有意無意,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一切已是虛幻,徒留一地絢爛,轉眼逝去。

就是說墨辰和那個他有那個一段緣分,他和墨辰的緣起是因為當墨辰還是一株桃花的時候,他是個孩子,但給了墨辰足夠的溫暖,有的時候愛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所以不知不覺就愛上了那個靈魂,後來墨辰修成了精靈以後,來到了已經不知道第幾世的他身邊,那個兩個小孩的畫面就是他們那一世的了,所以主要在這裡講的是他的在一世的故事。

他有一個青梅竹馬就是姚茗落,但是她是早夭的命數,墨辰知道了,在她死的時候為了不希望他難過,也希望和借她的身體可以和他這一起就折損陰陽附在她身上,所以故事開始的那個她實際上就是指墨辰附身的她了,不是真正的姚茗落,而他卻發現了這個秘密,他不能接受墨辰的作法也不相信墨辰,他相信了自己看到的,認為是墨辰害了姚茗落,雖然他其實是喜歡墨辰的,但這個人就是屬迂腐型的,也沒辦法接受人和精靈在一起,更不要說墨辰和他同性,然後就發生了上面的一切了。

而且最後墨辰也不知道他其實也很深的愛過他。最後逼得墨辰希望他們一起死去,但結果是他是死了,但墨辰卻沒有死,儘管他最後終於明白了自己的心,但墨辰的心在長久的傷痛里卻死去了,所以在番外的故事裡他轉生以後的江流蘇愛上了墨辰,墨辰卻不願在和他糾纏了,既然是沒有結果的,他不希望再讓他的新生和自己一起不幸下去,而且他也明白了愛不是強求可以換取的,而且那個人經歷一世也不再是他愛的人了。

所以放下那七盞的蓮燈就象放下一段沉重的感情,讓彼此解脫。他們之間本就有好多誤會,有的事錯過就是錯過,沒辦法回頭了。這個是關於愛和背叛的故事,也是墨辰的成長,學會放手和愛的寬容,如果寫的不清楚,可能是我的錯,所以在這裡解釋,但我不想改了,因為我覺得這樣最好,不是長篇的必要,它本來就是一個片斷而已,小小的表達我最近的胡思亂想。給大家帶來的麻煩請多多包涵了~[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