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國表(IWC)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國表(IWC)IWC萬國表創立於1868年,制表已有130年歷史。立業地方叫夏佛豪塞,當地有鐘錶的歷史可遠溯至15世紀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IWC的創辦人是美國波士頓工程師佛羅倫汀·瓊斯(FlorenineA.Jones),他在萊茵河畔的廠房中創立了瑞士最早期的機械制表工廠,實現了他的新穎 構想━以機械取代部份人工製造出更精確的零件,而後由一流的表師裝配成品質超凡的表。IWC萬國表近幾年來業績成長達百分之五百,成果相當驚人。[1]

品牌簡介

IWC萬國創立於1868年,其表廠位於瑞士的沙夫豪森,萬國潛心鑽研製表工藝,其設計與技術在同行業中一直領先,打造出永恆經典的作品。萬國非凡的技術與精湛的工藝不僅是沙夫豪森優異、純正的制表工藝的象徵,同時也體現出萬國對其宗旨的一貫堅持。萬國表兼具精確的技術性能和出色的設計,在世界鐘錶製造業界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品牌故事

自1868年於瑞士沙夫豪森創立,萬國已有137年的制表歷史。而沙夫豪森當地的鐘表歷史可遠溯至15世紀初,足足比萬國早了459年。萬國制表廠至今仍然是唯一坐落於瑞士東部的制表廠,由於廠址遠離瑞士著名的制表中心,再加上萬國表公司(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並不像瑞士公司的名稱,使人們對其來歷充滿好奇。[2]

萬國的創辦人佛羅倫汀·瓊斯(Florentine A.Jones)是一位富有開拓精神、遠大抱負以及敏銳商業觸覺的美國工程師,在乘船橫渡大西洋時,他腦海里已有一套完善計劃。他在距離萊茵瀑布不遠的地方,建立制表廠利用水力結合美國現代化的生產機器取代部分人工製造出更精確的零件,而後由一流的制表師裝配成品質超凡的表,在當時處於低薪經濟時代的瑞士掀起了一場鐘錶革命。

20世紀30年代,市場渴求極致準確的大型腕錶,於是萬國把原創的懷表機芯,裝嵌於腕錶之內,葡萄牙腕錶系列應運而生。這系列腕錶以「大」見稱,至今仍然引領腕錶潮流。從為飛行先驅提供計時夥伴開始,萬國一直致力研發飛行員腕錶,至今已經創造了盡善盡美、配備特別為對抗磁場而設的飛行員腕錶系列。1950年代,萬國成功研發了比勒頓上弦裝置這個無可比擬的傑作,激起鐘錶業一輪競爭,至今仍然被配置於大型表廠製造機芯之內。

20世紀70年代末期,瑞士制表業一片動盪,但萬國的經理恭特布明賴思先生卻打破悶局。他與電子計時技術背道而馳,研發機械腕錶,以突破性意念和高超技術,為沙夫豪森開創機械腕錶的新里程,為男裝腕錶確立鮮明形象,更特別推出矚目的廣告,"IWC. Since 1868.And for as long as there are men."專門製造男裝腕錶,演繹突破性制表理念。

創始人佛羅倫汀·瓊斯的開拓精神、激情抱負,奠定了萬國表廠的企業文化。對萬國表的工程師而言,鐘錶本身比精確時間更令人着迷,他們喜歡大膽創新的理念,努力鑽研精確度和創新設計,因此,130多年來,萬國表為鐘錶業的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在專業制表技術領域,萬國的創新工藝,令腕錶愛好者讚不絕口。萬國表獨創的腕錶包括超卓複雜型腕錶系列、達文西腕錶系列和葡萄牙腕錶系列。飛行員腕錶系列、工程師腕錶系列和海洋計時腕錶系列,則屬於傳統型腕錶時計。各系列腕錶採用運動型/實用型的設計,配上不鏽鋼或鈦金屬表殼,最適合愛好運動的人士日常佩戴。

積極培訓專業人才和工藝的完美打造是萬國確立和沿用已久的原則,目的是為少數人製造極致優質的腕錶。萬國表一直以來被全球收藏家視為價值很高的精品。2000年開始,IWC萬國正式隸屬於歷峰集團的鐘表部。

品牌特色

萬國素有「高檔鐘錶工程師」之稱,經典的款式加上巧妙的設計,典雅而精緻,操作也極其簡便。自1868年起,萬國所生產的每一隻表都記錄在手錶出廠記錄簿中,同時重要備用零件都存放在高高的櫥櫃裡,所以萬國的制表師甚至能夠徹底大修最古老的表芯。因此,每一隻萬國表足堪作為未來數代的傳家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