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用表測量電子元器件技能速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用表測量電子元器件技能速成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萬用表測量電子元器件技能速成》是一本能使電子電工從業人員、家電維修人員和電子愛好者快速掌握電子元器件使用與檢測技能的圖書。《萬用表測量電子元器件技能速成》以圖文並茂的形式簡單扼要地介紹各種電子元器件的實物外形、作用、性能、識別、檢測方法與技能。

《萬用表測量電子元器件技能速成》適合廣大電子電工從業人員、家電維修人員和電子愛好者閱讀、參考,也可作為家電維修培訓班、職業類學校的教材。

基本介紹

書名:萬用表測量電子元器件技能速成

作者:孫立群 傅靖博 編著

ISBN(書號):978-7-111-41548-0

出版日期:2013-04

版次:1-1

開本:16

字數:521 千字

定價:¥49.80

內容簡介

本書是一本能使電子電工從業人員、家電維修人員和電子愛好者快速掌握電子元器件使用與檢測技能的圖書。本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簡單扼要地介紹各種電子元器件的實物外形、作用、性能、識別、檢測方法與技能。

本書適合廣大電子電工從業人員、家電維修人員和電子愛好者閱讀、參考,也可作為家電維修培訓班、職業類學校的教材。

推薦

《萬用表測量電子元器件技能速成》由孫立群、傅靖博編著,本書是一本能使電子電工從業人員、家電維修人員和電子愛好者快速掌握電子元器件使用與檢測技能的圖書。本書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地介紹使用萬用表測試元器件的方法。

本書從電子電工從業人員和家電維修人員的實際工作出發,內容力求簡潔實用、通俗易懂、圖文並茂、點面結合,具有極高的實用性、可操作性,以達到舉一反三、融會貫通的目的。本書對典型的電子元器件的識別、檢測方法、更換技巧等知識做了詳細的介紹,不僅能為初學者、電子愛好者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還可幫助電子電工從業人員和家電維修人員快速甄別新穎的電子元器件,進一步提高萬用表的使用技能。[1]

參考文獻

  1. 萬用表檢測常見電子元器件經驗技巧電子工程世界網,201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