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堂 (波士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一堂 (波士頓)
圖片來自搜狐

波士頓三一堂[1]英語:Trinity Church in the City of Boston)位於波士頓後灣的科普利廣場(Copley Square),是美國聖公會馬薩諸塞教區的一個堂區,創立於1733年,目前有約3000戶家庭。每個周日舉行四場禮拜,從九月到六月,周一至周五舉行三次聚會,三一教堂1885年被評選為美國十大教堂之一,百年以後又再度被「美國建築學會」評選為「美國最美麗的教堂」。它是理查森羅曼式風格的發源地和原型,特點是粘土屋頂,彩繪,粗石,沈重的拱門,和巨大的塔樓,擁有獨特厚實之美。

建築風格

三一堂美國人心中十大建築之一,美國首座查德森羅馬式哥特教堂,曾兩度在大火中付之一炬。三一教堂西牆上的管風琴一直都以其設計精巧和宏亮的音質而極富盛名,管風琴高度一直延伸至天花板拱門處,就好像要讓聖歌傳至天際。我去的時候教堂剛開門,只有三兩遊人。教堂內很恢弘,很美,是最佳攝影地。 教堂室內的彩繪玻璃都畫著不同的事跡和典故,內部的各樣擺飾和雕刻讓人感覺細緻寧靜也莊嚴,我在默禱室禱告才離開,之後好像身心都能得凈化和喜樂。

勃魯克主任牧師

三一堂在夏天街(Summer Street)的原址毀於1872年波士頓大火Great Boston Fire of 1872,目前的教堂建築群由19世紀著名的布道家菲利普斯·布魯克斯主持修建,建築師亨利·霍布森·理查森設計,建於1872年至1877年。波士頓三一堂是建立理查森聲譽的建築。它是理查森羅曼式風格的發源地和原型,特點是粘土屋頂,彩繪,粗石,沉重的拱門,和巨大的塔樓。這種風格很快被美國各地的公共建築所採用。

勃魯克Phillips Brooks, (1835–1893)出生於波士頓,1855年,畢業於哈佛大學;繼入維珍尼亞的聖公會神學院 ,成為致力於解放黑奴運動人士之一。畢業並經按立後,受聘在費城(Philadelphia)一個小教會牧會。1869年,勃魯克受任波士頓聖公會聖三一堂主任牧師,在那裡事奉了二十二年之久(1869–1891),教堂大為擴建了,很多的人仰慕來聽他的講道,直到被選為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聖公會主教。1880年,勃魯克訪問英國,受邀向維多利亞女皇在皇家的禮拜中講道。這在他全球性的聲譽以外,也因為他是聖公會的牧師,能夠與英國皇家的信仰系統認同。他是第一位美國牧師在皇家聚會中講道。在同一旅程中,他也在倫敦西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 London)講道。

參考文獻

  1. 三一堂 (波士頓)介紹,每日頭條,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