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星電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星電機(韓語:삼성전기,英語:Samsung Electro-Mechanics,KSE:009150、KSE:009155[1]),大韓民國企業三星集團的子公司,從事消費性電子、半導體製造、面板、家電等業務的電子工業製造商。

2010年代在越南新設了生產基地,菲律賓天津的新工廠也相繼竣工,從此步入了國際化企業的行列。

經營架構

截止到2018年1月,三星電機的理事會(董事會)由3名內部理事與4名外部理事構成,理事會內部由補償委員會、經營委員會、監事委員會、外部理事候補推薦委員會、內幕交易委員會等5個小委員會構成。目前三星電機理事會的會長是由外部理事來擔任。

公司簡歷

1973年設立三星三洋部件,次年變更商號為三星電機部件。1977年變更商號為三星電子部件、1987年變更為三星電機[2]

總公司位於大韓民國水原市,並在世宗、釜山另外設立生產工廠。海外於中國泰國菲律賓越南等地設有生產法人。

2016年創造了銷售額為6兆330億韓元,營業利潤為244億韓元的輝煌業績。

MLCC(Multi Layer Ceramic Capacitor)

使電子設備中流動其所需要程度的電流的部件,具有類似堤壩的作用。此部件在智能手機中需要800多個、LED TV中需要2,000餘個,是所有電子產品中共同需要的泛用部件。隨着電子設備的小型化,開發出小而大容量的MLCC成為了世界範圍內的趨勢,三星電機正在生產與頭髮絲類似粗細的超小型0402 (0.4mm x 0.2mm) MLCC。近期由於MLCC市場的好轉,平均單價正處於上升趨勢。因此可以展望三星電機元件事業部的業績將會有所提高。

相機模塊(Camera Module)

相機模塊作為一種利用通過鏡頭傳來的影像轉換為數字信息實現拍照攝影的部件,三星電機正在將其的市場除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以外,向汽車電氣裝置用、傳感用等新型市場擴大業務領域。三星電機在智能手機用相機模塊上適用高像素、超小型、Auto Focus、防手抖矯正功能及高品質制動器/鏡頭等功能,以提升其附加價值。近期,隨着蓋樂世Note 2中開始供應雙重攝像頭,可以預計相機模塊業務的極速成長。

剛柔結合印刷電路板(Rigid-Flex PCB)

軟性印刷電路板與剛性PCB結合的基板,是一款同時具備各自的長處,即柔軟性和表面片式的信賴性的一體型PCB。因不需要模塊之間接觸所需的連接器,因此更加有利於小型化,可極大化SET空間靈活運用性,從而實現提高Design的自由。主要適用於需要薄且具有柔軟性的IT設備、相機模塊等。

視頻

三星電機 相關視頻

天津三星電機抗疫紀錄片
#為祖國打榜#天津三星電機面試

參考文獻

  1. 三星電機(009150),佐思產研
  2. 三星集團歷年大事列表,中國歷史網,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