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色幻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色幻想(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三色幻想》是MBC新打造的全新概念電視劇,共九集的作品會分為叄部曲—《宇宙之星(우주의별이)》、《生動戀愛(생동성연애)》、《戒指的女王(반지의여왕)》,其中《宇宙之星》早就八、九月就已經確定由EXOSuHo、智友、申譞洙主演,而《生動戀愛》與《戒指的女王》出演名單則在日前公布。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生動戀愛》是以鷺梁津考試村為背景,講述現世代青春們的故事,並加入幻想要素的電視劇,由尹施允、趙秀香主演。趙秀香飾演準備就業考試中的王素拉(왕소라),曾經夢想成為鋼琴家、個性活潑的她,最終與現實妥協,為了成為音樂老師而準備考試。

另外,《叄色幻想》是MBC與Naver合作的新概念企劃,不再是獨幕劇與網路劇,而是「迷你迷你電視劇(미니미니드라마)」,會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預計在2017年上半年先透過Naver先播出,最後才會在MBC播出結局。

視頻

三色幻想 相關視頻

和劇荒說拜拜! 又一部好看的劇《三色幻想》
三色幻想 戒指的女王:男主為了確認自己的心,抱了她一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