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角片趣味造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角片趣味造型

《三角片趣味造型》作者胡熒恬除了創新出易學易懂的表格式做法外,更將作品精細化、簡約化。《三角片趣味造型》中既有祈福蓮、一帆風順、招財貓、聚財蛙等簡單作品,還有孔雀、龍蝦等複雜的作品,讓您在沉醉在紙的世界裡,盡情享樂紙藝帶來的快樂。

基本內容

出版時間:2011-6-1

作者:胡熒恬

定價:19.00

頁數:95頁

開本:16

類型:藝術

書名:三角片趣味造型

出版社:青島出版社

ISBN:9787543672437

品牌:青島出版社

語種:簡體中文

圖書信息

三角片趣味造型[1]定 價:¥19.00

作 者:胡熒恬 著

出 版 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6-1

開 本:16開

I S B N:9787543672437

內容簡介

流傳已久的三角片摺紙,可隨意搭配成各式各樣的吉祥物。

目錄

前言工具和材料基本技法必學表格公式祈福蓮鳳梨好彩頭胡蘿蔔一帆風順金元寶金鯉魚蓮花燈鞭炮聚財蛙招財貓孔雀開屏龍蝦銀柳天鵝(A)天鵝(B)仙鶴壽桃草莓粽子燈籠大吉(橘)大利聖誕紅開運竹金玉(魚)滿堂馬到成功金雞報喜紅龍

推薦

紙藝的發展由來已久,一張張紙折成小小的三角形,這些小三角形可隨心所欲地變化、組合,創作出無數美麗的作品,這就是紙藝創作令人着迷,且經久不衰的原因。

《三角片趣味造型》(作者胡熒恬)基於環保理念,將廢棄的廣告紙、四色牌、發票等,都做了廢物利用,製作出各式各樣的吉祥物作品。

為了便於讀者學習,《三角片趣味造型》採用首創的表格速見法,不僅節省繪圖版面,而且配色分明。作品也特別由最基本的鳳梨、天鵝開始教做,一直到難度較高的孔雀、龍蝦等。[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