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現代室內設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現代室內設計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上海現代室內設計》從一個側面,反映了上海及中國室內設計的發展情況。藉助《上海現代室內設計》,讀者可以窺見當前室內設計的發展進程,把握當前室內設計的時代脈搏;讀者仿佛走進設計師的心靈,感受他們獨特的對室內空間的詮釋、對話並重組,體味他們如何把適用與形式完美地結合;欣賞到美好的視覺效果,借鑑到新材料新工藝的實際運用手段。

簡介

作者:上海現代建築裝飾環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

頁數:206

出版社:福建科學技術出版社

裝幀:精裝本

ISBN:9787533526320

定價:158.00元

出版時間:2005-7

內容介紹

上海現代室內設計,ISBN:9787533526320,作者:上海現代建築裝飾環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現代室內設計》是全國著名室內設計企業——上海現代建築裝飾環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簡稱現代環境設計院)的設計實錄,具有參考和研究價值。

本書從一個側面,反映了上海及中國室內設計的發展情況。藉助本書,讀者可以窺見當前室內設計的發展進程,把握當前室內設計的時代脈搏;讀者仿佛走進設計師的心靈,感受他們獨特的對室內空間的詮釋、對話並重組,體味他們如何把適用與形式完美地結合;欣賞到美好的視覺效果,借鑑到新材料新工藝的實際運用手段。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本書是現代環境設計院昨天曆程的總結,也是明天長征的宣言。相信他們的新作品會給讀者以新的啟發。[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