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是經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1]。2016年7月,學院以優秀成績通過上海市教委組織的「上海市特色高等職業院校建設」項目驗收。經過三年多的「上海市特色高等職業院校」創建,建設了「大安防技術」特色專業群、機電一體化技術、電子商務工商企業管理(創業管理)、社會工作等一批瞄準定位、跟蹤前沿的重點專業,打造了「大商貿綜合實訓平台」、信息化校園等優質的基礎設施和校園環境,形成了頗具人文藝術氣息的「綠色精品」校園文化。

學院地處上海市有「國際汽車城」之稱的嘉定城區,前身是建於1959年的「上海計算技術學校」,目前在校高職生四千餘人。校園環境優雅,是上海市「花園單位」;連續七屆保持「上海市文明單位」榮譽;連續13年被授予「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園」稱號。學院設有商貿管理學院、通信與電子信息系、機電工程系、人文與社會科學系和基礎教學部,下設20餘個專業。目前已擁有13門上海市精品課程,3項上海市教學成果獎,多項市教育科研成果獎及教學名師和教學團隊。2014年和2013年分別在「上海市高職高專院校重點專業建設教學設計比武」中獲得一等獎和三等獎。

辦學條件

院系專業

據2017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設有商貿管理學院、通信與電子信息系、機電工程系、人文與社會科學系、基礎部5個教學單位,開設專業23個[2]

教學建設

學院有現代化教學設施、先進的公共實訓中心,建有電子技術、模擬電路、安全技術、汽車電控等80餘個實訓室。建設了「大安防技術」特色專業群、機電一體化技術、電子商務工商企業管理(創業管理)、社會工作等一批瞄準定位、跟蹤前沿的重點專業,打造了「大商貿綜合實訓平台」、信息化校園等優質的基礎設施和校園環境,形成了頗具人文藝術氣息的「綠色精品」校園文化。

目前已擁有12門上海市精品課程,3項上海市教學成果獎,多項市教育科研成果獎及教學名師和教學團隊。

師資力量

據2017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以教授、專家組成骨幹教師隊伍,有專、兼任教師260餘名,其中具有高級職稱者80餘人,講師工程師110餘人。

教學成果

「通訊與電子技術類職業教育公共實訓基地的建設與教學實踐」榮獲2009年上海市教學成果二等獎。上海科技學院《市場營銷理論與實訓》獲上海市優秀教材獎。

在歷屆「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中,多次獲全國二、三等獎,上海賽區一、二、三等獎。其中在2007年,作為上海賽區唯一參加本科組比賽的高職院校,獲全國二等獎,也是在全國獲此獎項的唯一一所高職院校。

在歷屆「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中,獲全國二等獎,上海賽區一、二、三等獎多次。

視頻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相關視頻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16屆畢業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