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遠東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遠東出版社成立於1983年,前身為上海翻譯出版公司,1992年率先註冊浦東新區,並更為現名。經過二十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具有一定出版規模的綜合性出版社。2003年10月,上海遠東出版社正式加盟上海世紀出版集團。

基本概況

1983年,上海翻譯出版公司成立,主要從事翻譯出版國外經濟管理、科學技術文化教育、醫藥保建、音樂美術等各類書籍。此外負責出版發行《上海譯報》、《創業者》、《上海科技翻譯》、《應用概率統計》、《生物數學學報》、《自然科學年鑑》等期刊雜誌。1990年11月,上海翻譯出版公司更名為上海遠東出版社。上海遠東出版社也是上海版二期課改初中《科學》教材的出版者。2003年10月,上海遠東出版社正式加盟上海世紀出版集團[1]

合作交流

建社伊始便以積極的姿態參與國內外合作,致力於引進國際出版界的精品, 現已成功地與等國的著名出版公司以及港台同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主要任務

以「引進國外信息,交流中外文化」為宗旨,開發人文社科、經濟商務、科技生活與文化教育類圖書等主要產品,每年出版近300種新書。同時出版《上海譯報》和月刊《大眾》。

銷售發行

擁有一支高素質的發行隊伍,已與全國各地的圖書批發/零售商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係,逐步形成了以上海為中心、輻射全國的銷售網絡,有4000餘家書店直接銷售該社的圖書[2]

團隊建設

擁有上海出版系統最年輕的管理團隊,專業人才隊伍不斷更新,現有中高級以上職稱的編輯、翻譯人員60餘人。

發展目標

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逐步建立一支精幹的專業團隊和高效的管理團隊,不斷提升出版品質,形成專業特色,塑造品牌形象,成為在國內具有相當影響力和實力的出版社。

視頻

上海遠東出版社 相關視頻

上海遠東出版社《我們的故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