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屈的車女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屈的車女士》是韓國MBC[1]於2015年1月5日起播出的日日連續劇,由吳賢昌導演,朴玟廷編劇,金寶妍、吳光祿、李佳寧、朴允載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圍繞着車女士與他的丈夫達秀,他們一家有笑有淚的親情故事,敘述了一對50多歲的夫妻出生於嬰兒潮時代,對父母盡孝,為子女犧牲自己的人生。

劇情簡介

生活在21世紀智能時代,剛說出的話就會通過社交媒體迅速傳播,社會熱點話題馬上名列實時檢索詞首位。在層出不窮的咖啡廳里,男女老少都紛紛品嘗美式咖啡。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依然為人子女,為人父母。我們的父母在高齡化時代沒能提前準備就面對養老問題,卻為了兒女的成功全力以赴,而兒女們滿嘴日新月異的新詞。以性格各異的三代人展現他們的生活,通過長媳車女士講述平凡的生活故事。

第1集

車美蘭是吳家的大媳婦,每天早上車美蘭都會準時到廚房裡面做早餐,女兒吳恩智來到廚房裡面想幫助車美蘭做早餐,車美蘭認為自己一人能行不願意接受女兒的幫助。吳達秀吃完早餐舉止反常向車美蘭做出一個愛心手勢離家出門,車美蘭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平時吳達秀很少向車美蘭做出浪漫的舉動,車美蘭思前想後回到家中來到電腦旁邊一看,赫然發現吳達秀上網過後留下的沒有關閉的網站,網站的類別屬於航空公司,車美蘭猜到吳達秀想坐飛機出國,為了查到吳達秀是否真的出國,車美蘭在衣櫃裡面翻找吳達秀的身份證件,身份證件已經不在衣櫃裡面,車美蘭認定吳達秀確實想坐飛機出國。吳恩智來到公司上班,一個男同事與吳恩智私下已經戀愛,兩人當着公司同事的面不敢親熱,直到公司同事離去男同事才想跟吳恩智親熱,兩人坐在公司辦公室準備親熱之時,一個同事忽然返了回來,男同事嚇得趕緊恢復正常坐姿與吳恩智保持距離。吳達秀來到機場準備檢票登機,前台工作人員告訴吳達秀的機票已被取消,吳達秀吃了一驚扭頭看到站在旁邊的妻子車美蘭,車美蘭面色陰沉看着吳達秀,吳達秀嚇得魂不附體轉身就跑。吳恩智與男友一起跟着一個同事外出辦事,兩人在電梯裡面悄悄牽手,同事站在前邊渾然不知,電梯到達指定的樓層,吳恩智與男友走出電梯。李允熙開車心情失落罵罵咧咧,男友拋棄李允熙跟別的女人結婚,李允熙一邊開車一邊給自己打氣,提醒自己不要再為男友傷心難過。奇鄖心事重重開車跟在李允熙身後,李允熙忽然停下汽車,奇鄖猝不及防撞到李允熙駕駛的汽車尾部,李允熙從汽車裡面走了出來,奇鄖見李允熙含着眼淚悲痛欲絕,還以為李允熙受了傷所以才流淚。李允熙處於怒氣狀態中將心中不滿發泄到奇鄖身上,指責奇鄖跟所有男人一樣傷害了女性卻不願意負責任,奇鄖莫明其妙挨了李允熙一頓責罵,李允熙怒氣難平喋喋不休責罵奇鄖。奇鄖因為不小心撞到了李允熙的汽車自知理虧,雖然李允熙一直罵個不停,但奇鄖還是一副誠惶誠恐的模樣不敢跟李允熙爭吵[2]

視頻

不屈的車女士 相關視頻

韓國連續劇 媽媽
頂樓韓國連續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