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織布人氣甜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織布人氣甜點

《不織布人氣甜點》內容簡介:世界級全方位的巧克力指南:迷人的故事:從「神賜的食物」到全球性的時尚消費,冰激凌、多款美味巧克力,美式、歐式,經典食譜盡收囊中,以精美圖片的逐步展現,以科學精準、匠心獨運的原料搭配精心製作令人垂涎的視覺盛宴。

圖書信息

書 名:不織布人氣甜點

作  者:陳春金 編著

出 版 社: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0-6-1

版  次:1

頁  數:87

字  數:20000

印刷時間:2010-6-1

開  本:16開

紙  張:銅版紙

印  次:1

I S B N:9787534945731

包  裝:平裝

內容簡介

世界級全方位的巧克力指南:迷人的故事:從「神賜的食物」到全球性的時尚消費,冰激凌、多款美味巧克力,美式、歐式,經典食譜盡收囊中,以精美圖片的逐步展現,以科學精準、匠心獨運的原料搭配精心製作令人垂涎的視覺盛宴。

作者簡介

陳春金,經歷:1977年日本豐中市美術展平面設計作品人選、2004,2005年中國台灣泰迪熊比賽三件作品獲獎、2005年瑞士蘇黎世泰迪熊比賽第二名及第六名。現任:婦幼發展協會飾品與拼布教師、泰迪熊學校專任教師、中和圖書館不織布及襪娃教師、出版書籍:《不織布俏玩偶》《不織布手作小鋪》《不織布巧手屋》《戀戀花飾》《YA!我們是手作娃娃》《不織布可愛小物》《不織布Q版小物》《不織布迷你蛋糕屋》《幸福的手作布偶》《不織布和風食堂》。

目錄

作者序

作品欣賞

甜蜜小水果撻

迷你水果撻

美味水果撻

草莓水果撻

綜合水果撻

冰激凌水果撻

動物冰激凌撻

可愛動物半激凌撻

造型小激凌撻

香濃冰激凌撻

迷你冰激凌撻

動物造型冰激凌

造型脆皮冰激凌

推薦

《不織布人氣甜點》是由河南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

序言

某日,兒子領到了打工賺來的薪水,高興之餘請我到車站附近的名店去吃飯。店裡都是年輕人,只有我年紀最大。飯後我們一起逛街,又排隊買冰激凌吃,看着店家生意這麼好,吃着吃着不禁向兒子訴說起我年少時曾有過的夢想。

年少時,我隨父赴日,在工作閒暇時,我除了愛逛書店之外,也常常在一家可愛的冰激凌店裡逗留,並且帶着我那剛到日本、忠厚老實的妹妹一起去吃冰激凌。年少迷惘的我總想,未來有可能的話希望自己也能開一家冰激凌店……自然而然,妹妹就成為一位很好的傾聽者。後來我將自己的夢想與媽媽分享,媽媽可能聽多了我的夢想,常常笑着回答: 「整天空想沒有用,腳踏實地的行動才能實現理想!」

對於很多事情我總保持着積極的想法,使之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其實無論是一個夢想或一個靈感,都要有務實的一面才不會失敗。這個想法一直深留在我心中,如今我也將這段故事及年少的糗事與兒子分享。

此時,應出版社的邀約,我決定將自己開店的夢想用作品來實現。雖然媽媽已逝世多年,但我好想告訴她,我做到了,我開了一家另類的冰品店(哈哈)。

我想每個人在自己青春年少時都曾有自己想做的事,隨着歲月的流逝,一定有很多的夢想與靈感逐漸被改變。謎一樣的人生,未來誰知道呢?[1]

參考文獻

  1. 不織布人氣甜點豆瓣讀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