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與孩子共享自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與孩子共享自然

《與孩子共享自然》匯集了50個自然體驗的遊戲活動。這些遊戲是作者在20多年的戶外教育工作中收集和創作的,有助於幫助各種性格的孩子以及大人開啟心扉、接近自然,是提高自然意識的最佳戶外活動指南。

基本內容

書 名:與孩子共享自然

譯 者:郝冰

定 價:25元

作 者:克奈爾

頁 數:154頁

出版時間:2013-06

基本介紹

作者: [美] 約瑟夫·克奈爾

出版社: 天津教育出版社

原作名: Sharing Nature with Children

譯者: 葉凡 / 劉芸

出版年: 2000-06

頁數: 299

裝幀: 平裝

ISBN: 9787530932155

圖書簡介

本書是當今世界最受推崇的自然教育家約瑟夫•克奈爾經典力作,堪稱里程碑式的作品,引發了一場全球範圍內的自然教育運動。本書自1979年出版以來,在不斷地補充與修訂過程中,伴隨着約瑟夫•克奈爾的自然教育走過了十幾個國家,被各國的環保組織以及廣大讀者,奉為「自然教育聖經」,榮登美國「1890年以來出版的15部最具影響力的兒童自然讀物」榜單,是2007年韓國環境部推薦的優秀精選讀物。

作者約瑟夫•克奈爾以科學的精神,無限的愛,將他對自然的那份崇敬、忠誠以及執著的熱情,傳播到世界各地,將自己對自然教育的獨特理解,以及他所營造的創造性的學習氣氛帶給遠離自然的人們,重新喚起人們對美好自然的親近和嚮往。

《與孩子共享自然》,集錄了約瑟夫•克奈爾多年來在輔導孩子「體驗自然」的過程中收集和創作的50個遊戲。這些遊戲有助於幫助各種性格的孩子以及大人開啟心扉,接近自然,是提高自然意識的最佳戶外活動指南。這些遊戲除了用充滿創造力的方式講述生態學知識外,還能讓人們充分體會在自然中的喜悅、寧靜,培養人民對周圍世界的愛和尊重。[2]

作者簡介

約瑟夫・克奈爾先生是當今世界最負盛名的自然教育家,他是美國人。從幼年起,他就對自然的神奇和美麗有着強烈的好奇心。長大後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戶外度過的,他的工作就是把大自然的奇蹟介紹給大家。

1979年,他組織並成立了「共享自然」基金會,目的是為了和更多的成人及教師交流他的自然哲學和教法。約瑟夫到世界各地宣傳他的自然教學法,有上萬人參加過他的自然教學研討班。凡聽過他的自然教育的人,無不感覺妙不可言,大家都知道自己找到了一位朋友,一位能教我們如何深入體驗自然的和諧與美麗的朋友。

他曾著有《與孩子共享自然》《探索大地之心》。《與孩子共享自然》已成為自然教育的經典之作。

目錄

寫在書前

作者致中國讀者

寫在中文版出書之前

序言

原版作者前言(一)

原版作者前言(二)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戶外教師

第一章 親近自然

第二章 你能看見多少

第三章 自然平衡

第四章 學習是一種樂趣

第五章 玩耍與發現

第六章 觀察和吸引動物

第七章 探索大地之心

第八章 探險

特別活動:一起靜靜地走

附錄:指鼻子遊戲的謎面

關於作者[1]

參考文獻

  1. 與孩子共享自然豆丁網,201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