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這是一本在全世界範圍內影響巨大的書,適合任何階層的人閱讀。它振奮人心,激勵鬥志,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本書是一經問世,英文版銷量當年突破100萬,隨即被譯成18種文字,每年銷量有增無減[1]。本書書名像是寫給推銷員的書,其實不然,本書適合所有渴望出人頭地、有上進心、有決心改變自己的人們學習。

作品簡介

這是一本在全世界範圍內影響巨大的書,適合任何階層的人閱讀。它振奮人心,激勵鬥志,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本書是一經問世,英文版銷量當年突破100萬,迅即被譯成18種文字,每年銷量有增無減。這本書記載了一則感人肺腑的傳奇故事。一個名叫海菲的牧童,從他的主人那裡幸運地得到十道神秘的羊皮卷,遵循卷中的原則,他執着創業,最終成為了一名偉大的推銷員。建立起了一座浩大的商業王國……

編者序言

「不少人以為這是一本講推銷技巧的書,其實這裡講了一個故事,通過古時候一個年輕人從·無所有走向成功的經歷,說明在一個市場環境之下,如何對待他人,如何約束自己,如何克服困難提高自己,最後得到成功。實際上這是一本講市場經濟中的為人之道的書,是一本講道德的書。正因為如此,它被譯成十八種文字,在世界各國產生了極為廣泛的影響。我國從1996年出版翻譯本以來,同樣受到各界人士的熱烈歡迎。現在由世界知識出版社重新出版,進一步改進了裝幀印刷,如果認真閱讀,它的確能影響我們每一個人走上成功的道路。

我國正處於建設市場經濟的過程之中,不少青年,不論是處於困境中的還是事業得到成功的,都感覺到前途迷茫,要追問人生的意義。我國的經濟改革取得巨大成功,人們比過去富裕多了,可是大家在追求財富的時候忘記了人生真正的意義,產生了眾多的人際糾紛,發生了整體上道德的退化,因而感到人生道路的迷茫,希望得到答案。這正是這本書受歡迎的原因。翻開這本書第一頁上面寫着「謹以此書獻給所有尋找人生價值的人們」,讀了這本書,我們會覺得生活更充實,目標更明確,人生更有意義。

市場經濟是一個追求財富的經濟。由於追求財富的動力,人類社會在過去的二三百年內實現了空前的繁榮。這個過程也是我們在過去的二十年中親身經歷過的。現在絕大多數人的物質享受都比以前豐富多了,但是我們是不是生活得更融洽,更愉快,更滿意?答案可能是很不相同的。物質享受的普遍提高和滿意程度的相對不足,說明二者並不是一回事。而我們最終追求的不是財富,而是人生的價值,是整體的快樂。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對待財富和幸福,在什麼時候它們二者是_致的,又在什麼時候二者是有區別的。

市場經濟並不是_個只顧利益、道德淪喪的經濟,相反,它要求我們互相尊重,真誠合作。只有這樣才能實現社會整體的富裕。人際間的利益衝突,欺詐,壓迫,掠奪訴訟等等不但不能從總體上增加財富,反而浪費許多人力物力於無謂的彼此紛爭。中國現在正處於努力減少這類浪費,使得不用更多的勞苦操作,就能在總體上增加財富。所以這本書正是中國目前最最需要的。

社會中所有的人的行為正當,雖然能夠增加每個人的福利水平,但是並不能保證每個人都變成富人,因為社會上富人永遠只是少數。把人生目標定為當富人的話,絕大多數人註定是要失望和痛苦的。何況已經成為富人的人也未必都感到快樂;而普通收入的廣大百姓,有許多人懂得人生真諦,有美滿的家庭和知心的朋友,真誠地服務於社會並得到回報,在物質享受和精神享受之間尋求平衡,能夠心平氣和地看待世界,這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夠做到的,這些卻是一個人得到快樂和幸福的必要條件蠢《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正確對待自己的幸福和他人的幸福,進而走向真正的成功。我希望這本書能夠在我國的全面改革中發揮作用,給我們帶來快樂。」

茅于軾

2002年6月10日於南沙溝寓所

作者自序

「十二年來,我一直堅持着在進行創作。夜深時,打字機清脆的擊鍵聲伴隨着我,我凝視着那一行行文字,如此多的情節 和人物撲面而來……

1967年並不是一個好年頭:克利夫蘭紐華克底特律發生了種族騷亂;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之間爆發了六天的血戰;美國戰機轟炸了越南首都河內;兩名美國宇航員在他們的發射 場被燒死……

當世界經歷了這些痛苦、焦慮、恐懼,在絕望中蹣跚時,我手捧着剛剛出版的我的《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本小書,激 動地迎來了這一令我永遠難忘的時刻。

我這本新作的第一版起初並不被看好。儘管出版商弗雷德里克·費爾極力宣稱,他推出的是二十五年來他出版的最重要的書籍之一。我的這本關於耶酥時代的一個手牽駱駝推銷貨品的小男孩的故事,不可能迎合這個時代的口味,像大多數其他 的新版著作一樣註定要受到人們的冷落。

然而隨後發生了一個奇蹟,事實上,是兩個:保險業的先驅W·克萊門特·斯通閱讀了我敬獻給他的一本書,書中記述的故事深深地打動了他,以至於他訂購了一萬冊《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分發給他的大聯合保險公司的每一個雇員及股東。

與此同時,安利(國際)公司的合作創始人瑞奇特·戴沃斯(Rich Devos)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向他的經銷商們推薦此書,認為他們應該學習並應用十道羊皮卷中的有關成功的原則。

這兩位有影響力的領導者播下了很好的種子。我高興且驚訝地看到,隨着日益增多的讀者們自發地口述傳揚,此書的銷量逐年上升。到1973年為止,已經不知不覺間印刷了三十六次。賣出四十多萬冊精裝本,被著名出版商保羅吶森(Paul Nathan)譽為「無人不曉的暢銷書」。直到矯腳雞圖書公司獲得其版權,於1974年首次在全國出版、推廣,此書才成為全國知名的暢銷 書。

當得知我的十道有關成功原則的羊皮卷,和手牽駱駝推銷貨品的小男孩夜間拜訪伯利恆馬廄、救助嬰兒的故事影響了眾多讀者時,我十分激動。很多監獄中的囚犯們記住了破損了的書中的每一句話;眾多戒掉毒癮和酒癮的人頭枕此書進入夢鄉;《財富》雜誌五百強企業的最高管理者們數以千計地向其下屬推薦此書;像約翰·凱西和邁克爾·傑克遜這樣的巨星也推薦此書。

如今《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已經被譯成十七種語言並售出九百多萬冊,且已成為全世界空前暢銷的營銷書籍。

這些年來,我不斷收到世界各地的讀者熱情洋溢的來信,而我也一直努力創作其他的十二本書,並繼續穿梭於世界各地,給大批聽眾做有關成功主題的演講。所有這一切,都源於一本書的激勵——《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

不管你是海菲的老朋友還是初次相識,我都衷心地歡迎你。誦讀並欣賞……書中的文字及思想或許可以像對許多人一樣減 輕你的負擔,照亮你的前程。」

奧格·曼狄諾

1987年於亞利桑那州斯科特斯德市

作品目錄

第一章——第七章 羊皮卷的故事

第八章 羊皮卷之一——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

第九章 羊皮卷之二——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第十章 羊皮卷之三——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第十一章 羊皮卷之四——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

第十二章 羊皮卷之五——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第十三章 羊皮卷之六——今天我要學會控制情緒

第十四章 羊皮卷之七——我要笑遍世界

第十五章 羊皮卷之八——今天我要加倍重視自己的價值

第十六章 羊皮卷之九——我現在就付諸行動

第十七章 羊皮卷之十——我祈求指引

第十八章 海菲終於找到他等待已久的人了

第十九章——第三十章 羊皮卷的實踐

第三十一章 成功誓言之一——我永遠不再自憐自賤

第三十二章 成功誓言之二——面對黎明,我不再茫然

第三十三章 成功誓言之三——我永遠沐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第三十四章 成功誓言之四——我不再難以與人相處了

第三十五章 成功誓言之五——在每一次困境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

第三十六章 成功誓言之六——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的努力

第三十七章 成功誓言之七——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第三十八章 成功誓言之八——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第三十九章 成功誓言之九——我將在每晚反省一天的行為

第四十章 成功誓言之十——我許諾---

第四十一章 結束語 推薦12本自助成功書目

作者簡介

奧格·曼狄諾是當今世界撰寫自我幫助方面書籍的最流行最有靈感的作家。他著有14本書,銷量超過3000萬冊,被譯成18種語言。

成千上萬的來自生活中各行各業的人們,都盛讚奧格·曼狄諾改變了他們的生活,從他的書中得到了神奇的力量。

他的書充滿智慧、靈感和愛心。他的著作包括:《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世界上最偉大的成功》等。

作品評價

人一生中會碰到很多人,有的人只是短暫出現然後消失,但有的人和他身上發生的事,卻和你永遠陪伴。奧凱利先生2011年和2005年與我有兩次見面,後一次見面時,我倆都不知其實他已身患癌症。他對中國和對自己工作的熱愛,使我們的心貼得很近,而此時,他已踏上「追逐日光」的感人征途。這本書讓我看到了奧凱利先生在面對生命結束時,他心中揮之不去的美麗風景。——劉明康,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

我認識尤金·奧凱利夫婦多年,我們都是畢馬威同年代的人。

尤金對生命的熱愛,對家庭的重視,對事業的投入,從《追逐日光》一書中,我們是完全可以感受到的,在尤金得知病情前的一星期,他來到中國北京,出版《財富》全球論壇,當時他已獲選為下任畢馬威的全球主席。

會計師這個行業的箇中滋味不是一般業外人士可以感悟到的。我們常常面對的是多不勝數的「最後期限」。也許我們工作最大的挑戰就是要盡一切努力在這些「最後期限」前完成我們的任務。尤金就是以這種態度面對他生命的「最後期限」。

尤金夫人--科琳,是尤金生命的支柱。她一直陪伴着他走。[4]

每一位銷售經理都應該讀一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這是一本應該隨身攜帶的好書,好像一位良師益友在道德上、精神上、行為準則上指導你,給你安慰,給你鼓舞,是你立於不敗之地的力量源泉。

——卡耐基人際關係學院院長 萊斯特·布拉德肖

遵循書中原則行事的人,不可能遭遇失敗,無視這些原則的人,也不可能成就大事業。

——全美成功者協會主席 保羅·邁耶

奧格·曼狄諾又創作了一部值得我們認真研讀的不朽傳世佳作。

——《誰動了我的奶酪》和《一分鐘經理》作者斯賓塞·約翰遜

這本書跨越國界,就如純金一樣令人注目,它如此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是人類智慧的精華。

——安利(國際)公司創始人 瑞奇特·戴沃斯

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對待財富和幸福。讀了這本書,我們會覺得生活更充實,目標更明確,人生更有意義。

——中國著名經濟學家 茅于軾

出版信息

作者:奧格·曼狄諾

譯者:安遼

出版社:世界知識出版社

頁碼:245 頁

出版日期:2006年

ISBN:9787501217892

條形碼:9787501217892

包裝版本:2006年3月第1版

開本:32開

推薦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是全球銷量最大的心靈成長圖書之一!

讀書感言

本書書名像是寫給推銷員的書,其實不然,本書適合所有渴望出人頭地、有上進心、有決心改變自己的人們學習。

我認識這本書有十年了。

我一直帶在身邊,一直努力的在執行書中的計劃。

很慚愧,一直沒有完整的堅持下來。

雖然最長的時候,會被我冷落半年之久。

但是我始終沒有放棄這本書,因為我知道這本書可以改變我,我也正在被這本書改變着。

這本書,不是看完了就可以的,那樣等於沒看。

這本書,也不是看懂就可以的,那樣也等於白看。

引用作者的話

在我們尚未討論這十張羊皮卷之前,我們先開誠布公地談一談。

我來說。

你來聽。

買這本書,根本就是浪費金錢。

不管這本書是關心你的朋友送的,還是你自己買的,錢都白花了。

除非你願意接受並嘗試書中的計劃,這項計劃在許多人身上都試驗過,非常有效。

除非你有決心,有毅力,有勇氣,堅持到底,按本書的計劃實行,否則你花在這本書上的時間和金錢就都白費了。

除非你願意每天花上十分鐘的時間,並且一直這樣堅持四十五個星期,否則錢白花了。

我建議大家用心的體會一下本書的第十九章。

說白了,這本書是幫助我們塑造品格的書,讓我們改掉壞習慣,養成好習慣的書。

大家想想如果我們擁有了書中的品格,那麼可以相信我們做什麼都可以做成功的,想不成功都難吧。

所以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那麼就執行書中的計劃吧。

執行書中的計劃有幾層境界,我所了解的:

第一層境界:按部就班的執行書中的計劃,永不放棄,直到完成。我們將收穫毅力、決心、勇氣和堅持,還有部分的、很稀少的、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你行為的優秀品質。

第二層境界:用心、認真的執行書中的計劃,要把每一卷都讀懂,了解每一卷所有的優秀品質和使用方法,並在執行書中計劃的時候,把這些品質和方法用到日常行為中,晚上填寫成功記錄表的時候,寫清一天的執行情況,反省自己哪些品質沒有用到,哪些沒有做到,沒有做到怎麼懲罰自己,沒有用到怎麼懲罰自己,怎麼改變,以後要記住使用等等,並給自己打分。

這樣做並去完成書中的計劃的話,那麼我們將收穫更加強度的毅力、決心、勇氣、還有書中的大量優秀品質,那些優秀品質會以一種習慣的形式影響着我們,從而讓我們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這本書即使是以第二種境界去實行的也不可能一次性完成的,所以還需要繼續。因為越到後面壞習慣越頑強,基本上是我們身上的頑固份子了。

我再談談書中的計劃,書中的計劃就是,每天必須讀三遍羊皮卷,並填寫成功記錄表。

如果你做到了,你就明白作者為什麼會說除非你有決心、有毅力、有勇氣、堅持到底,按本書的計劃實行里的決心、毅力、勇氣是什麼概念了。

讀三遍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更深刻地體會書中的含義,最重要的是使用這個方法把書中的品質寫入我們的潛意識,從而在不知不覺中影響我們的行為。

早上,晚上2遍,必須有熱情的大聲讀出來,這樣效果最好。中午那遍如果條件允許,建議用一樣的方法,熱情的大聲讀出來。

因為默讀很容易會被外界干擾,最重要的是它的力度還不夠,大家試試就知道效果如何了。

大聲的讀出來會產生熱情,會讓我們更加的投入進去,會產生精神力量,能讓我們印象更深刻點,會更強效的進入我們的潛意識。

這只是我個人的最佳效果,每個人可能不一樣吧,我也沒有去調查。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填寫成功記錄表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更深入的學習、反省、使用、養成書中的好習慣。

詳細情況請仔細體會羊皮卷一和羊皮卷的實踐。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吧吧主 juexin1212 讀後感。[1]

參考文獻

  1. 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豆丁網,201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