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旅遊圖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旅遊圖鑑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一個真正看重自己、不願意虛度一生的人,不會僅僅只盯着眼前那一方土地,更不會將自己永遠局限在那個有限的空間裡。他們會對世界充滿了好奇,願意走出去尋求生命履歷中從未有過的、奇異的體驗,從而發現生命的真知。如果你也願意開始了一段發現自己的旅程,那麼《世界旅遊圖鑑》就是一部能指引你進入陌生世界的「嚮導」。 我們可以跟隨《世界旅遊圖鑑》的線路,從歐洲開始,一路走過非洲、大洋洲、亞洲,最後到達美洲,遊歷全球54個國家的128個旅遊城市,從上千處世界著名的景觀中體驗歐洲的浪漫、非洲的神秘、美洲的熱情……這些國家中大部分已經成為中國的旅遊目的地國並且部分國家已經正式向中國公民開放。 準備好,只帶一顆渴望發現的心,讓我們輕裝上陣,去觀察、去經歷、去感覺和理解那遙遠的地方,找尋我們對故土、對自身文化和對我們自己更深的感悟……

基本信息

書名:世界旅遊圖鑑

作 者: 呂致遠

出 版 社: 大象出版社

ISBN: 9787534736001

出版時間: 2005-05-01

版  次: 1

頁  數: 319

裝  幀: 平裝

所屬分類: 圖書>旅遊>旅遊指南

內容簡介

一個真正看重自己、不願意虛度一生的人,不會僅僅只盯着眼前那一方土地,更不會將自己永遠局限在那個有限的空間裡。他們會對世界充滿了好奇,願意走出去尋求生命履歷中從未有過的、奇異的體驗,從而發現生命的真知。如果你也願意開始了一段發現自己的旅程,那麼《世界旅遊圖鑑》就是一部能指引你進入陌生世界的「嚮導」。  我們可以跟隨《世界旅遊圖鑑》的線路,從歐洲開始,一路走過非洲、大洋洲、亞洲,最後到達美洲,遊歷全球54個國家的128個旅遊城市,從上千處世界著名的景觀中體驗歐洲的浪漫、非洲的神秘、美洲的熱情……這些國家中大部分已經成為中國的旅遊目的地國並且部分國家已經正式向中國公民開放。  準備好,只帶一顆渴望發現的心,讓我們輕裝上陣,去觀察、去經歷、去感覺和理解那遙遠的地方,找尋我們對故土、對自身文化和對我們自己更深的感悟。

推薦

當人們在鋼筋混凝土的城市中不停地奔波,在兩點一線的生活軌跡上徘徊時,疲憊的身心會喚起大多數人渴望生活在別處的夢。旅行就是短期的休整,從眼前熟悉的生活中抽身跳出,投入到一個新鮮的環境,遇見陌生的人、經歷新奇的事情、體驗全新的心情。翻開這本書,讓你的腳步隨着它一同前行,環遊世界,怡情山水,悠然自得,感天地造物之神奇,嘆人類文明之精深。讓我們輕裝上陣,去觀察、去經歷、去感覺和理解那遙遠的地方,找尋我們對故土,對自身文化和對我們自己的更深的感悟。

遊歷全球54個國家、128年旅遊城市,這些國家中大部分已經成為中國旅遊目的地國,並且部分國家已經正式向中國公民開放。

最原始、最現代、最單純、最神秘的文化在這裡匯聚。

54幅專業地圖,600餘幅精選圖片,讓你盡情體驗歐洲的浪漫、美洲的熱情、非洲的神秘……

書評

翻開這本書,讓你的腳步隨着它一同前行,環遊世界,怡情山水,悠然自得,感天地造物之神奇,嘆人類文明之精深。讓我們輕裝上陣,去觀察、去經歷、去感覺和理解那遙遠的地方,找尋我們對故土,對自身文化和對我們自己的更深的感悟。

遊歷全球54個國家、128年旅遊城市,這些國家中大部分已經成為中國旅遊目的地國,並且部分國家已經正式向中國公民開放。

最原始、最現代、最單純、最神秘的文化在這裡匯聚。

54幅專業地圖,600餘幅精選圖片,讓你盡情體驗歐洲的浪漫、美洲的熱情、非洲的神秘……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