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時裝之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時裝之苑(期刊)原圖鏈接來自 我得雜誌網 的圖片

世界時裝之苑》為世界著名雜誌的中文版,是全球暢銷的時尚類女性雜誌,內容涵蓋生活不同層面,為女性提供多方位的流行時尚情報,及時時間將流行情報帶給讀者。

世界時裝之苑雜誌簡介

《世界時裝之苑》(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45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潮流資訊,為你解讀時髦進階法則潮流資訊,為你解讀時髦進階法則,適讀人群:同事、白領麗人、潮流人群、家庭主婦等讀者。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1],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艾娃》美國院線9月25日,《黑寡婦》上映還遙遙無期,先看動作電影《艾娃》過過癮。該片明星雲集,「勞模姐」傑西卡查斯坦主演,科林:法瑞爾、約翰:馬爾科維奇、艾恩格拉法德、吉娜·戴維斯、陳沖等人參演。電影講述了一位名叫「艾娃」的頂尖殺手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目標的暗殺行動。在一次出錯的行動後,幕後boss開始召集各路人馬通緝艾娃。

本期嘉賓,文字工作者,自詡「聽故事的人」,2019年ELLEChina九月刊的封面明星也曾由在安採訪。一年後一個寧靜的周日,她在攝影棚與本期封面人物李宇春一起度過了緊鑼密鼓拍攝的一天。在她看來,現在的春春多了一份淡定,但對未來有着更加明確的把握。在安在安張凡Bon髮型師,曾先後在日本英國學習髮型設計多年。

「你還好嗎?」李宇春說幾個月前在機場,她對常來接機的一位阿姨粉絲不自覺地說出這句話,自己都吃了一驚。回頭去想,她說就是那種大家都「熬過來了,特別珍惜這次見面」的感覺。這期的封面故事裡,好幾處洋溢着這樣的溫情,春春和爸媽的互動戳中都市兒女心,而讓我高興的是,她也開始更多地「打開自己」,變得喜歡和人相處。

我們還需要時裝周嗎?白裙上製造光影秀Diorl2020秋冬系列Chanel2021早春系列Louis Vuitton2021早春系列早在微博、微信、Instagram和Facebook等社交媒體尚未與生活徹底融合的10年前,就已有人提出質疑:既然可以在網絡上看到時裝發布會全貌,為何還要大動干戈跑到巴黎看時裝周?而10年後,在這個動輒4K直播[2]的時代里,即使是藏在衣袖邊緣的一處褶皺,也能被敏感的攝像頭捕捉到,上下左右全方位視角宛如最挑剔的批評家,不會遺漏任何細節。

《世界時裝之苑》(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1945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潮流資訊,為你解讀時髦進階法則潮流資訊,為你解讀時髦進階法則,適讀人群:同事、白領麗人、潮流人群、家庭主婦等讀者。

視頻

世界時裝之苑 相關視頻

QQ-AR&《ELLE世界時裝之苑》經典合作案例
《世界時裝之苑》強力推薦!五分鐘就能消除眼袋,你值得擁有!

參考文獻

  1. 人的眼球是怎樣動起來的?,搜狐,2019-03-21
  2. 直播是如何演變的? ,搜狐,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