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丙卡特羅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丙卡特羅片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藥品名稱;丙卡特羅片

外文名稱;ProcaterolHydrochlorideTablets

藥品類型;β2腎上腺素受體激動藥

性狀;本品為白色片

丙卡特羅片,是一種實用的藥品,本品為白色片。[1]

產品介紹

【英文/拉丁名稱】

ProcaterolHydrochlorideTablets

【性狀】

本品為白色片。

【類別】

β2腎上腺素受體激動藥

【鑑別】

(1)取本品的細粉適量(約相當於鹽酸丙卡特羅0.25mg),加鹽酸溶液(1→6)4ml,充分振搖,使鹽酸丙卡特羅溶解,濾過,取濾液,加亞硝酸鈉結晶10mg,振搖溶解,加氫氧化鈉溶液(1→5)1ml,應顯橙黃色。(2)取本品的細粉適量(約相當於鹽酸丙卡特羅100μg),加鹽酸溶液(9→1000)20ml,充分振搖,使鹽酸丙卡特羅溶解,濾過,濾液照分光光度法測定,在259nm與295nm的波長處有最大吸收。

【生產企業】

安徽環球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介紹

公司前身安徽省蚌埠第一製藥廠成立於1958年,經省政府批准於2000年11月13日在省工商局登記註冊,由安徽省蚌埠第一製藥廠、湖北華恆醫藥有限公司等五家發起人以發起方式設立。主要從事輸液、粉針、水針、片劑、膠囊、滴劑、糖漿等近十個劑型100多個品種的生產與經營。自九五以來,公司先後投資5000多萬元,對動物房、中心化驗室、綜合樓、粉針車間、水針車間、輸液車間進行徹底的GMP技術改造,設備均達到國內先進水平,特別是制水系統採用了美國先進的反滲透水處理設備,管線採用了德國SUS316不鏽鋼快裝管線,滅菌設備採用了大型電腦控制快速冷卻滅菌器。

2001年以來,公司先後投資3個多億在蚌埠高新技術開發區征地200畝,新建了年產2000萬瓶塑料瓶輸液、年產3億片和2億粒2個高技術產業化項目,關鍵設備從日本、韓國引進。一流的生產設備,良好的生產環境,合理的工藝布局加上嚴格的管理,保證了公司生產出一流的產品質量。目前輸液年生產能力已達8000萬瓶。治療性輸液年銷量連續多年在全國名列前茅。2

多年來,公司堅定不移地依靠科技進步,加大技術創新的力度,公司現有一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一個98%控股的研究機構。公司就投入了大量資金用於新產品的開發,先後立項開發國家級新藥30多項,獲得成果18項,其中國家二類新藥若朋、美朋等12項,國家四類新藥百德、仟德、濟復德等6項,目前公司在研項目還有20多項,其中有與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合作開發的世界首創一類手性藥物鹽酸安妥沙星原料及片劑、輸液,該藥已獲我國專利及臨床批件,即將投入生產。高技術產品的產業化,傳統產品的高新技術化,大大增強了公司的國際市場競爭力,使公司進入快速發展時期。

公司一直立足於醫藥科學領域,堅持以"科技為先導,以市場為中心,以質量為命脈",不斷完善現代企業制度,提高企業科技含量,增強新技術、新產品的研製和開發能力,促進產品的升級換代,不斷擴大企業規模,壯大企業實力,是一個非常有發展潛力的製藥企業。

公司將進一步以抗感染用藥、中老年疾病用藥為重點發展領域,以治療型、軟包裝輸液、固體製劑為重點發展方向,不斷開發出技術上更具前瞻性,市場上具有獨占性的新藥。根據市場需求的變化不斷調整產品結構,逐步擴大市場份額,精心打造優秀企業品牌,形成企業核心競爭力,確保可持續性發展的良好勢頭,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飛躍。"關注健康,造福人類"是公司經營理念!我公司是一家集藥品生產經營、研製開發、技術轉讓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以質優價廉的產品為患者健康服務是公司不懈地追求。在未來發展中,公司將始終堅持以人才為基石,科技為先導,質量為命脈,不斷地創造出高質量和高科技含量的產品造福於人類。

參考資料

  1. 丙卡特羅片作用 , 有來醫生,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