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叢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叢君
技術總監
出生 1973年4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技術總監
知名於 特等勞動模範

個人履歷

叢君 (1973年4月 - ) 男, 漢族、中共黨員、大專學歷、吉林石油裝備技術工程服務有限公司汽車銷售維修分公司技術總監。他立足崗位善於鑽研,發明很多先進操作方法。2008年在「一汽大眾服務技能錦標賽」上,在全國各地的3000餘名選手中,獲得全國第一名。並於當年代表中國德國參加大眾全球服務技術錦標賽,與其他65個國家選手競技並獲得第四名。

工作中的叢君

榮譽

2009年被評為吉林省特等勞動模範。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用「繡花」功夫研究技術 從汽修工做到技術總監

「如果我的車出現啥問題,一準想到要找叢師傅,他解決問題徹底,而且周期短、費用低。」來修理汽車的李忠輝說道。他口中的叢師傅,就是獲得吉林省經濟技術創新標兵、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勞模並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高級汽修專家,現任吉林石油裝備公司汽車修理工、車間技術總監的叢君。

1993年,叢君從技校畢業進入汽修一線,剛參加工作那幾年,工資少買不起汽修的書,他就三天兩頭地往書店跑。一次,為修一台北京吉普四驅系統故障,他跑到書店去找維修手冊,偷偷把上面的汽路圖畫下來,回來後卻發現圖紙與實車對不上,懊惱得他一宿沒睡着。叢君笑着回憶道:「我當時就想,不能就這麼放棄了,必須修好。」於是他又去書店反覆核對、修訂圖紙,隨後一頭扎進車間,挑燈夜戰到大半宿,終於將車輛故障排除。打那以後,叢君更有了勁頭,他不分黑白在電腦上一遍遍繪製油路、電路圖,反覆琢磨修改,妻子說他好似「大姑娘繡花」,他卻一本正經地說,他就要用繡花的功夫來研究維修技術[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