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歐七國國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歐是指歐洲東部由波羅的海東岸至黑海東岸一線向東達烏拉爾山脈的歐洲東部。[1]

包括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等數個國家。另外塞爾維亞、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黑山、馬其頓和阿爾巴尼亞有時也被視為東歐國家。

東歐是指歐洲東部,地貌比較單一,以東歐平原為主。氣候以溫帶大陸性氣候為主。自然資源豐富,主要集中分布在東歐平原上。經濟發展差異懸殊。

政治上由共產黨執政,經濟上多採用計劃經濟體制的國家,這點與西歐相反。大多東歐國家以斯拉夫民族為主體,居民多信奉東正教,但共產黨時代,官方推行無神論。

因為塞爾維亞、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黑山、馬其頓和阿爾巴尼亞已經被編輯到東南歐十一國國旗條目中,所以此條目只編輯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摩爾多瓦各國國旗介紹。

按照順序排列把各國國旗介紹如下:

一、愛沙尼亞國旗

二、拉脫維亞國旗

三、立陶宛國旗

四、俄羅斯國旗

五、白俄羅斯國旗

六、烏克蘭國旗

七、摩爾多瓦國旗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