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比利牛斯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比利牛斯省

中文名: 東比利牛斯省

地理位置: 法國最南部

面 積: 4000多平方公里

人口數量: 40萬

法國東比利牛斯省位於法國最南部,與西班牙交界,面積4000多平方公里,人口40萬。 其地理位置在法國南部的政治文化中心蒙比利埃市西班牙著名旅遊城市巴塞羅那市的南 北中軸線的中點,各距180公里,往西,距歐洲航運中心法國圖盧茲市200公里。 該省是物流運輸大省, 是歐洲和地中海地區重要的物流中心之一,具有非常成熟先進的立體化、多極物流體系。擁有物流企業 800家,員工7000人。全歐洲50%以上的水果蔬菜在該省物流分配,僅鐵路運輸每年達11萬個車皮,200萬 噸貨物。是一個農業大省和著名旅遊勝地。[1] 該省是一個農業大省,2003年農業總產值7.3億歐元。主要是葡萄種植和葡萄酒生產。東比利牛斯省位於 法國最大的葡萄產區-朗格多克產區之內,葡萄園種植36000公頃,酒窖342個,員工6500人,年產葡萄酒 3億瓶。另外該省是法國最大的桃子、涼拌蔬菜、杏子等農作物產區。 該省是歐洲著名旅遊勝地,坐落於地中海畔的黃金海岸段,有30萬年人類洞穴及博物館,馬約克皇宮 等。該省還擁有眾多滑雪場地。該省的233家星級酒店、611家度假村和1000家酒店式公寓,每年接納遊客 800萬人次,旅遊產值10億歐元。 佩比尼昂市是法國東比利牛斯省省會,位於法國最南端,緊臨地中海,距離西班牙25公里,是法國黃 金海岸的最西端。這座古城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是歐洲著名的度假聖地。

參考來源

  1. [ https://www.tripadvisor.cn/Attraction_Review-g 1904146-d8508693-Reviews-Chateau_de_Laroque_des_Alberes-Laroque_des_Alberes_Pyrenees_Orient ales_Occitanie.html], 貓途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