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絲網花一本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絲網花一本通

由犀文資訊編著的這本《絲網花一本通》包括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紹了製作絲網花常用的材料和工具,圖文解析絲?花製作基本技法和要領,帶你輕鬆進入絲網花的藝術之門。第二部分精選了三十餘款漂亮的絲網配飾製作步驟全程演示,如髮簪、叉梳、髮夾、頭花、胸花、戒指等,技法簡易,文字簡單明了,讓你用靈巧的雙手和自己的創意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第三部分介紹了三十餘種仿真絲網花卉的製作與組裝方法,如玫瑰、牡丹、蝴蝶蘭、繡球花、康乃馨、百合等,詳盡生動的絲網製作步驟和精美的成品圖完美結合,讓你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圖書信息

書  名:絲網花一本通

作  者:犀文資訊 編著

出 版 社:中國紡織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1-1

版  次:1

頁  數:142

字  數:120000

印刷時間:2011-1-1

開  本:12

紙  張:銅版紙

印  次:1

I S B N:9787506471435

包  裝:平裝

內容簡介

由犀文資訊編著的這本《絲網花一本通》包括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介紹了製作絲網花常用的材料和工具,圖文解析絲?花製作基本技法和要領,帶你輕鬆進入絲網花的藝術之門。第二部分精選了三十餘款漂亮的絲網配飾製作步驟全程演示,如髮簪叉梳髮夾頭花胸花戒指等,技法簡易,文字簡單明了,讓你用靈巧的雙手和自己的創意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第三部分介紹了三十餘種仿真絲網花卉的製作與組裝方法,如玫瑰、牡丹、蝴蝶蘭、繡球花、康乃馨、百合等,詳盡生動的絲網製作步驟和精美的成品圖完美結合,讓你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本書最大的特點是可操作性強,全書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詳盡說明了絲網花製作的每個步驟和要領,力求使讀者看得懂、學得會、做得來,並能舉一反三,無師自通。本書的內容既適合初學者,也有助於絲網花愛好者進一步提高技藝。

圖書目錄

第一章 絲網花基礎篇

絲網花製作材料及工具

絲網花製作基本技法

繞圈技法

絲網技法

花瓣技法

花蕊技法

花托技法

葉子技法

花苞技法

絲網花插花技藝

插花的基本造型

插花中尺寸的確定

絲網花插花的八大要領

花色的搭配技巧[1]

參考文獻

  1. 絲網花一本通豆瓣讀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