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絲網花插花教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絲網花插花教程

《絲網花插花教程》發表了近年來工作室成員創作的大量插花新作;介紹了 絲網花 插花藝術基礎知識和絲網花插花藝術造型要素及常用技法;列舉了 禮儀插花和日常生活用插花及 自然風情插花等多種絲網花插花藝術的創作實例及其步驟解析;最後還發表了絲網花疊色配色工藝及其應用。《絲網花插花教程》集 絲網花藝術與插花藝術於一爐,是廣大絲網花藝術愛好者理想的絲網花插花藝術基礎教程。《絲網花插花教程》主要由 吳靜芳和於燕民負責組稿和完成。

圖書信息

書 名: 絲網花插花教程

作 者: 吳靜芳

出版社: 東華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9年09月

ISBN: 9787811115758

開本: 16開

定價: 29元

內容簡介

《絲網花插花教程》發表了近年來工作室成員創作的大量插花新作;介紹了絲網花 插花藝術基礎知識和絲網花插花藝術造型要素及常用技法;列舉了 禮儀插花和日常生活用插花及自然風情插花等多種絲網花插花藝術的創作實例及其步驟解析;最後還發表了絲網花疊色配色工藝及其應用。《絲網花插花教程》集 絲網花藝術與插花藝術於一爐,是廣大絲網花藝術愛好者理想的絲網花插花藝術基礎教程。《絲網花插花教程》主要由 吳靜芳和於燕民負責組稿和完成。

作者簡介

吳靜芳 絲網花工作室,是由2008上海民族民俗 民間文化博覽會(以下簡稱20O8民博會)吳靜芳絲網花創作組發展而成,其成員從事絲網花學習與創作均在5-8年以上,他們學習謙虛努力,工作刻苦負責,不為名不為利, 團隊合作精神強:他們有強烈的求知慾望和創作願望,樂於探索實踐,創作成果顯著。

近年來,他們創作的作品有 花鳥魚蟲, 飛禽走獸,絲網娃娃,服飾用品, 家居飾品等。作品在2008年民博會獲得「創作類作品金獎」和「優秀傳播獎」;在2009 上海教育博覽會及2009澳大利亞 迎世博上海婦女 民間工藝作品展上連獲好評:在組織賑災和搶救民間藝術遺產的多次 義賣活動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圖書目錄

居家創意插花作品選登

A.禮儀用插花

B.日常生活用插花

C. 自然風情插花

第一章 絲網花插花花卉禮儀及插花基本知識

第二章 絲網花 插花藝術造型要素和常見造型解析

第三章 絲網花插花步驟解析

第四章 絲網花藝術疊色原理與應用

第五章 絲網花插花藝術製作實例

……

推薦

《絲網花插花教程》為東華大學出版社出版。[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