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絲網花藝術4:動物專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絲網花藝術4:動物專集

出版社: 東華大學出版社; 第1版 (2007年5月1日)

叢書名: 手工裝飾藝術叢書

平裝: 88頁

開本: 24開

ISBN: 9787811111811

條形碼: 9787811111811

尺寸: 21 x 18.4 x 0.8 cm

重量: 281 g

內容簡介

絲網花是一種新奇、時尚的扎花藝術,深受青春少女的青睞。它主要以色彩鮮艷的絲網為主要材料,輔以金屬絲再配以其他材料手工扎制而成。花的顏色豐富,造型生動逼真,形式多樣,絲網花用的絲網近似於絲襪,但比絲襪有彈性,且不易抽絲。它的主要特點是可塑性強,紮好基本形狀後,你可以任意變換成各種形態。參與性強是它的又一個特點。任何人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只要你肯動手,你就可以創造出優秀的藝術品。現場有專人指導,包教包會,讓你很快就成為絲網花藝術大師。如果你時間有限,在掌握好基本功以後,可以購材料帶回去做。價格並不貴,根據製作的複雜程度在幾元到幾十元不等。還可以將其做成胸花髮夾工藝品等。

目錄

一 鼠——花兒與少女

二 鴨——迪斯尼樂園歷險記、「這兒真美」,冰上芭蕾、「送我一枝愛麗絲」

三 貓——「讓我來嚇嚇你」

四 牛——「有勇無謀不行」,對牛談花、「比我的衣服還美」

五 虎——「我贏了」戰後休整

六 兔——「夫妻雙雙把家還」、「我最喜歡玫瑰色」玫瑰衛士、龜兔賽跑

七 龍——老龍王、大龍與小龍、二龍戲珠

八 蛇——「我真的愛你」

九 馬——「一定要超過劉翔」「玫瑰花真美」

十 羊——「羊毛球比賽開始」、綠色食品[1]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