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兩小時掌握學英語的秘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兩小時掌握學英語的秘訣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兩小時掌握學英語的秘訣》是由張少強編寫,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發行的一部作品,其內容豐富精彩,語言優美幽默,簡潔的話語中卻透露出了一種人生哲學,是一部難能可貴的佳作。

圖書基本資料

作者:張少強

ISBN:10位[7500669178] 13位[9787500669173]

出版社:中國青年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6-1

定價:¥19.80 元

內容提要

精闢——一個總則、兩條捷徑、若干秘訣,給您的英語學習帶來前所未有的進步。

獨特——一個神奇的童話世界,讓您在輕鬆幽默中快速掌握正確的英語學習方法。

兩小時閱讀本書,掌握其中的秘訣,六個月學好英語不是夢想。

現在,按照書中的方法去做,你會發現:

您無需擔心自己的英語基礎,也無需苦苦挑選琳琅滿目的輔導教材,更無需忍受英語學習中的無盡痛苦。

原來學英語不僅有很多的捷徑可走,更有無限的樂趣可以享受。

一場輕鬆愉快的英語學習之旅由此啟程!

推薦

快樂英語,快樂學習,兩小時的閱讀,六個月的學習,輕鬆步入英語優秀者行列!

本書教會你——顛覆傳統的英語學習12式,本書幫助你——把地道的英語教練請回家;在英語學習中,你是否也曾因為各種問題感到困惑?請按照本書所傳授的方法堅持學習,所有問題將迎刃而解!從現在起,讓你的英語學習變得有章可循!

龜兔賽跑——古老寓言的全新演繹,破解英語學習總規則。

蝴蝶效應——最初階段最重要,保證學習最初15%的正確性,學好英語水到渠成。

鸚鵡學舌——最笨的辦法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助你通往地道發音的終極秘訣。

靈犀一紙——一張報紙,一本辭典,決戰英語學習之巔的必勝法寶。[1]

參考文獻

  1. 兩小時掌握學英語的秘訣道客巴巴網,20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