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個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個數

個數,是"個推" 面向APP開發者提供 數據 統計分析品牌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個數 [1]

所屬公司 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個數1.jpg

所屬行業 數據統計分析 [2]

申請日期 2015年08月27日

品牌簡介

個數是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個數"是"個推" 面向APP開發者提供數據統計分析的產品。"個數"可從用戶屬性、使用行為、行業對比等多指標進行統計分析,幫助APP運營者通過大數據挖掘用戶需求,了解自身行業地位,從而指導產品運營和推廣決策。

品牌功能

個數2.jpg

一、行業對比;

二、剖析卸載用戶;

三、可視化埋點統計;

品牌詳情

申請/註冊號:17772747

申請日期:2015年08月27日

國際分類:42

個數3.gif

申請人名稱(中文):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申請人地址(中文):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525號A樓西區418室

專用權期限:2016年10月14日 至 2026年10月13日

商品/服務

通過網站提供商業信息

EXCEL如何統計個數

2013.03.14 不知道你要怎麼統計的? 如:統計有多少個「遼寧」、多少個「吉林」、……,是不是這樣: 各省市自治區名稱在A列(A1起),在B1輸入 =IF(COUNTIF(A$1:A1,A1)=1,COUNTIF(A:A,A1),"")回車並向下填充。 或:

個數4.jpg

先用函數提取具體行政區劃名稱,如B1輸入 =INDEX(A:A,SMALL(IF(MATCH(A$1:A$1000&"",A$1:A$1000&"",)=ROW($1:$1000),ROW($1:$1000),4^8),ROW(1:1)))&""數組公式,輸入後先不要回車,按Ctrl+Shift+Enter結束計算,再向下填充; C1輸入 =COUNTIF(A:A,B1)回車並向下填充。 這樣統計數據可集中在一起。

還是統計多少個「省」、多少個「直轄市」、多少個「自治區」、…… 這就要有關鍵字詞,如遼寧省、吉林省、……(有「省」字);上海市、北京市、……(有「市」字)。才方便設置。如: =COUNTIF(A:A,"*省") 當然,另建輔助表也行,再用VLOOKUP或INDEX返回。

就看你的需要再給你設置吧。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