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華國學經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華國學經典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中華國學經典(銀色卷)》講述了:我國千百年來,所有讀書人的啟蒙教材無非是流傳至今的經、史、子、集,其中蘊含了大量的成語典故、倫理道德、人文歷史、禮儀風化等中國文化。讓孩子從小學習國學,讀古典詩詞,通聖賢經書,那麼這些國學傳統文化經典就會深入到孩子的靈魂深處,豐富他們的知識,啟迪他們的智慧,讓他們在傳統經典文化的薰陶下,自內百外地散發出儒雅的氣息,變得知書達禮,心胸寬廣。

圖書信息

書 名: 中華國學經典

作 者: 老莊

出版社: 內蒙古人民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9年09月

ISBN: 9787204101023

開本: 16開

定價: 58.00 元

內容簡介

《中華國學經典(金色卷)》講述了:我國千百年來,所有讀書人的啟蒙教材無非是流傳至今的經、史、子、集,其中蘊含了大量的成語典故、 倫理道德、人文歷史、禮儀風化等 中國文化。讓孩子從小學習國學,讀古典詩詞,通聖賢經書,那麼這些國學 傳統文化經典就會深入到孩子的靈魂深處,豐富他們的知識,啟迪他們的智慧,讓他們在傳統經典文化的薰陶下,自內百外地散發出儒雅的氣息,變得 知書達禮,心胸寬廣。[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