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召開大會)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 的圖片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CHINA ENGINEERING AND CONSULTING ASSOCIATION,CEDA),成立於1985年7月,是具有社會團體法人資格的勘察設計諮詢行業全國性的社會團體[1]。共有勘察設計單位會員497個、地方協會團體會員單位44個、部門行業協會團長體會員單位23個和協會分會、工作委員會15個及行業知名人士的個人會員、資深會員,基本覆蓋了全國的勘察設計諮詢單位

主要職能

組織宗旨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認真執行國家有關政策,堅持以服務政府、服務行業、服務會員為宗旨。圍繞部中心工作,積極開展各項活動,在行業調研、學術研討、政策諮詢、大眾科普、國際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我國勘察設計行業的科學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協會活動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自成立以來,在各級政府和有關部門的指導下,在廣大會員單位的支持下,緊緊圍繞着促進勘察設計行業發展這個主題,在推進行業和企業的改革、推動技術創新、推行質量管理、推選優秀成果、推廣計算機輔助設計技術及信息化和推崇職業道德等諸多方面,開展了多項有效活動,對促進勘察設計行業的管理、改革與發展,發揮了顯著的作用。

組織章程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本團體的名稱是:中國勘察設計協會,英文名稱:China Engineering & Consulting Association,縮寫:CECA。

第二條本團體是工程勘察設計諮詢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及相關人士自願結成的行業性的全國性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2]

第三條本團體的宗旨:

擁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遵守國家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聯合行業各方力量,堅持為行業和會員提供優質服務,積極反映企業訴求,維護企業合法權益,加強行業自律,充分發揮政府和會員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促進企業自主創新和持續健康發展,切實履行社會責任。

第四條本團體接受登記管理機關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和業務主管單位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

第五條本團體的住所:北京市

視頻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 相關視頻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分會副理事長潘雲鋼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分會理事長羅繼傑

參考文獻

  1. 社會團體屬於什麼單位,搜狐,2017-09-08
  2. 什麼是非盈利性組織?,中國會計網,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