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年度會)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 的圖片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China Association of Building Energy Efficiency ,CABEE),是經國務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國家一級協會[1],業務主管部門為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是由建築用能和生產建築用能產品的企業以及從事建築能源管理、科研、設計、施工、諮詢、節能服務、教育、信息等單位及有志於建築節能工作的個人自願參加的全國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

2018年11月26日,民政部公布2017年度全國性行業協會商會評估等級結果,中國建築節能協會為3A級。

組織結構

會長:

武 涌(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節能與科技司原巡視員)

副會長:(按姓氏筆畫排序)

毛志兵 (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

江 億 (清華大學

劉京 (哈爾濱工業大學

劉俊躍 (深圳市建築科學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仲剛 (上海萬耀企龍展覽有限公司

孫英 (中國建設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閆軍威 (華南理工大學

李冰 (山東秦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百戰 (重慶大學城市建設與環境工程學院)

李春學 (內蒙古國暖熱力有限公司)

張訓堅 (山東宜美科節能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吳志強 (同濟大學

羅多 (珠海興業綠色建築科技有限公司)

房堅 (豐盛綠建集團有限公司)

徐強 (上海市建築科學研究院(集團)有限公司)

顧端青 (上海青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黃振利 (北京振利節能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薛一冰 (山東建築大學

曹鵬飛 (江蘇鵬輝建築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秘書長:

李德英(法定代表人,北京建築大學城建系重點實驗室主任)

組織章程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本團體的名稱:中國建築節能協會。英文名稱: China Association of Building Energy Efficiency ,縮寫:CABEE。

第二條 本團體是由建築能源節約管理、研究、技術開發、生產、應用、信息等有關單位自願結成的全國性、行業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

第三條 本團體的宗旨: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根據我國城鄉建設發展和節能減排的戰略目標,遵循國家「節約資源是我國的基本國策。國家實施節約與開發並舉、把節約放在首位的能源發展戰略」的能源資源節約工作方針,以國家建設領域節能減排工作為中心開展調查、研究、諮詢、宣傳、培訓,組織建築節能[2] 技術開發及推廣應用,在政府和行業、企業之間發揮橋樑作用。為國家技術創新和建築節能減排管理服務,為建設行業節能減排技術發展和應用服務,為企業建築節能減排技術發展應用服務。

本團體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

第四條 本團體接受業務主管單位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和社團登記管理機關民政部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

第五條 本團體的住所:北京市海淀區三里河路9號

視頻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 相關視頻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工程改造與加固分會 簡介
推動建築節能 中國建築節能協會總工委員會成立

參考文獻

  1. 全國一級學會、協會目錄,道客巴巴,2015-03-22
  2. 建築節能的概念是什麼? ,搜狐,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