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LOGO原圖鏈接來自 活動家 的圖片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批准設立的、中國社會工作協會領導下的中國社會養老行業的全國性的行業管理和指導機構,是由全國從事社會養老的單位和個人自願組成的非營利的、公益性的、行業性的、全國性的社會團體。

委員會簡介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批准設立的、中國社會工作協會領導下的中國社會養老行業的全國性的行業管理和指導機構,是由全國從事社會養老的單位和個人自願組成的非營利的、公益性的、行業性的、全國性的社會團體

委員會宗旨

委員會的宗旨是:發揚中華文化尊老的優良傳統,從中國人口老齡化的實際問題和基本國情出發,傳播先進的社會養老理念,推廣先進的社會養老模式,探討重要的社會養老議題,在政府政策的指導下,建立社會養老產業的合作平台,引導社會養老行業的健康發展,促進養老工作人員素質的提高,加快我國社會養老服務體系的建設[1],推動社會化養老事業的進程。

團隊精神

感恩 奉獻 博愛 責任 和諧

標誌說明

標誌形狀採用「心」型設計,表示對老人的關愛,大「心」套着小「心」,代表委員會對所有老人的包容和一心一意的工作。中間的「心」進行了變形處理,採用了中國古代雲紋的特徵[2],體現組織國籍。整體標誌中,重點突出了委員會的英文縮寫「SECC」字樣,便於讓國際社會更容易記憶。紅色代表熱情,描述了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的熱情。

視頻

中國社會工作協會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相關視頻

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及項目簡介


中國未來社會的養老問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