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隊金牌九宮格齊了 中國健兒取得歷史突破!為他們喝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隊金牌九宮格齊了 中國健兒取得歷史突破!為他們喝彩!剛剛的花滑雙人滑比賽中,中國隊選手@Guile隋文靜 @Allen韓聰 奪下中國隊第9金。本屆冬奧會,中國健兒取得歷史突破!為他們喝彩! ?[1]

北京時間2月19日,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滑比賽,隋文靜/韓聰奪金,總分239.88分!這場比賽,隋文靜/韓聰贏得驚險,僅領先第2名0.63分!賽後頒獎儀式,兩人互相戴上金牌,升國旗奏國歌,兩人都哭了。

在18日的花樣滑冰雙人滑短節目比賽中,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拿下84.41分,創造了新的短節目世界紀錄。賽後,隋文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世界紀錄沒啥感覺,只是打了一個比較好的基礎,希望能在自由滑滑出水平。」

韓聰則說,「我們很享受這個過程,很感謝裁判對我們的認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機會,能夠抓住這個機會是難能可貴的。我們感謝每一個人。」[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