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山市家家樂電器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山市家家樂電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家家樂電器有限公司是以生產和銷售廚房電器及生活小家電為主的現代化企業,主要專注於吸油煙機、燃氣灶具、嵌入式消毒櫃、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電磁爐、電壓力鍋、快速電熱水壺、淨水器等和取暖器等電器領域。公司擁有占地面積達5萬平方米的花園式工廠,年生產規模超過百萬台,形成了門類齊全的廚衛家電和生活小家電產品生產基地。

公司簡介

中山市家家樂電器有限公司是以生產和銷售廚房電器及生活小家電為主的現代化企業,主要專注於吸油煙機、燃氣灶具、嵌入式消毒櫃、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電磁爐、電壓力鍋、快速電熱水壺、淨水器等和取暖器等電器領域。公司擁有占地面積達5萬平方米的花園式工廠,年生產規模超過百萬台,形成了門類齊全的廚衛家電和生活小家電產品生產基地。

公司作為廣州建龍集團旗下核心企業,已具備了多年的開發製造經驗。早在1984年,廣州建龍集團就開始涉足生活電器配件領域,2000年開始專注生活電器製造,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歷程,贏得了海爾、海信科龍、格蘭仕、美的華凌等集團公司的戰略合作與長期信賴。

家家樂電器以品質鑄就品牌、科技推動品牌、口碑傳播品牌為宗旨,引進世界先進的設備與技術,自主研發生產;並擁有獨立的技術研發中心、檢測中心、壽命實驗室等,其中包括多條廚衛和生活小家電生產線,五金衝壓車間、模具車間、噴塑車間、電子車間等,在職員工達300多名、骨幹研發人員達30多名;企業率先在行業里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3C認證;並獲得了吸油煙機的中國環保產品和中國節能產品認證、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著名品牌、中國炊具十大品牌、中國廚衛十大品牌,並一舉獲得廣州市著名商標和中國馳名商標。

經過多年的發展,家家樂電器建立了遍布全國的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幾千個銷售終端,形成了「多渠道,密集型」的銷售體系和全新的OTO電商推廣平台。與全國多家知名的家電連鎖企業、專業建材家居市場、超市形成長期戰略合作夥伴,產品遠銷東南亞、歐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為消費者提供全程、全方位、五星級的產品服務和家裝解決方案。從心出發,以我們的用心、熱心,換取消費者的放心、開心。

發展歷程

1984年,建龍公司創立。為海爾、美的、華凌、科龍、中 國雪櫃等生產配套部件;

1993年,開始研發生產加熱器;

1996年,註冊家家樂商標; 1996年,進入AV研發中,成立AV製造中心;

1998年,研發生產電磁感應器(中國第一家); 2000年,研發生產家家樂電磁爐;

2001年,填補國內空白,推出全球第一台內置式電磁灶; 2001年,家家樂電磁爐進行全國性銷售,平均單品銷售創造10000台/月的記錄; 2003年10月,家家樂電磁爐進入中國十強品牌之一;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電熱毯8年

電飯煲10年

電冰箱12~16年

個人電腦6年

電風扇10年

燃氣灶8年

洗衣機8年

電吹風4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

2004年8月,廣州建龍進入數字電視技術開發,並在北京、上海成立辦事處; 2005年8月,家家樂榮獲中央電視台上榜品牌;

2007年5月,家家樂高起點進入廚衛電器研發製造; 2007年12月,中山市家家樂電器有限公司成立;

2008年5月,中山市質量技術協會會員單位; 2008年12月,占地20000㎡中國最大健康型吸煙機研發生產基地之一的家家樂工業園在中山市三角鎮建立並投入使用;

2009年10月,榮獲「廣州市著名商標」;

2009年12,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2010年1月,啟動「慧聰網品牌推廣戰略聯盟」,雜誌與網絡推廣正式啟動;

2010年5月,成立「經營股東+銷售股東」經營新模式,行業首創;

2010年7月,家家樂電磁爐和電壓力鍋產品通過「國際標準產品認證」;

2010年9月,「貴州省安順市張坪家家樂希望小學正式投入使用;

2011年11月,家家樂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網頒發的「中國炊具十大品牌」;

2012年4月,家家樂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網頒發的「中國廚衛十大品牌」;

2013年8月,創「中國名牌」計劃正式啟動。

社會責任

公司一貫奉行「取之於社會、奉獻於社會」的企業宗旨,忠實履行社會責任,積極參加各項扶貧、救災、助殘、兒童、老年等公益慈善事業,積極支持教育、文化、體育等社會事業的發展。

2008年的全國家家樂代理商大會上,公司承諾籌建張坪家家樂希望小學後,得到貴州省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項目總投資196萬元人民幣,校園占地面積:10畝,建築面積:1986平方米,四層樓房。 2010年9月1日,貴州安順市張坪家家樂希望小學竣工且投入使用。

2013年1月,「家家樂愛心總動員活動」正式啟動。

2013年1月17日,家家樂牽手中山市馬新中學舉辦了2012-2013學年度馬新中學全體教職工總結大會活動。此次活動是家家樂「愛心捐助工程」的系列活動之一。 副總經理王明亮先生和營銷副總郭永生先應邀參加了此次活動。

2013年9月6日,公司總經理黃華先生和楊順友、吳劍、嚴瓊艷、胡耀輝等分公司代表一行來到貴州省安順市開發區宋旗鎮張坪家家樂康德希望小學,給該校捐贈了200套價值五萬餘元的課桌椅,幫助學校度過難關。

在經過簡短的捐贈儀式後,總經理黃華先生表示:「作為一家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家家樂已經形成了以真情回饋社會的企業文化。其中2010年9月,用時兩年總投資196萬元、校園占地面積10畝的貴州省張坪家家樂希望小學正式投入使用。用實際行動支持教育事業也是集團公司和家家樂高層領導的共識,也許我們經濟並不富裕,不能大肆的宣揚去做慈善,也許我們力量並不雄厚,也不能再危難關頭力挽狂瀾。但我們總認為,有愛就有行動!有愛就要去做自己能夠做到的那一點點事,去幫助我們身邊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我們家家樂愛心團隊關於公益做出的最誠實的宣言」。家家樂希望小學校長張玉江代表學校師生感謝家家樂公司愛心捐助,學校師生將以此為動力,努力學習和工作,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公司的愛心捐助。

此次捐助作為「家家樂愛心總動員活動」,也是公司向這所希望小學的第三次捐贈體。

2013年10月3日18時,中山市西慶村委會2013年度老人節在歡快的鑼鼓聲中開幕,家家樂作為此次活動愛心禮品唯一捐助企業,總經理黃華和營銷總監郭永生應邀參加了此次活動,全村100多名70歲以上的老人歡聚一堂,品可口美食,欣賞經典粵劇。據悉,該村每年兩個敬老節為老人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也使其敬老風氣越來越濃厚。2013年重陽節前的這個敬老節顯得更為熱鬧,他們談得更多的是村里環境的變化。老人們對村里每年兩度敬老節的舉辦大加讚賞,對家家樂的「敬老愛心公益」表露出由衷的感激之情。一位92歲的老人說,村里年年舉辦敬老節,對家裡的子孫影響很大,他們對老人越來越孝敬,他的晚年生活越來越幸福,家家樂的愛心年年相隨,充分體現了家家樂「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社會責任感,他和兒孫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