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山市美之家電器製造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山市美之家電器製造有限公司 美之家,創建於2006年,公司坐落於具有「全球小家電生產基地」的中國中山市南頭鎮,是MIZGA(米基)亞太地區的電器製造基地。暢銷全國,並遠銷歐美等發達國家。

2007年,以產品換技術的方式,獲得韓國「KACON」針對亞洲市場開發的「跳躍式」電流技術專利支持,一舉轟動亞洲市場,同時也為國內電暖爐行業節能技術的改變起到了決定性的引導作用,更為國內眾多電器研製「變頻」這個概念擴寬了思路,隨後的空調、冰箱也植入了類似的概念。

美之家2014年2月推出「康美、優美、智美、美淨、美廚、美潔、美浴、美安」系列產品的推廣和深化,讓美之家電器進入一個多元化、快速發展的道路。其中,電暖家私是當今世界最流行的智能電器之一。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中山市美之家電器製造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電器之都」的廣東省中山市,美的、格蘭仕、TCL、長虹等國內外電器著名品牌齊聚此地,是全國電器製造基地,也是全國電器原材料採購配套基地。全國三分之二的電器配件原材料就出至於南頭、容桂等周邊幾個毗鄰的地區。

  美之家前身是2003年成立的遵義安達電器責任有限公司,集生產、銷售貴州本地及周邊地區使用的電暖爐產品為主。作為季節性產品,本身受季節的影響較大,相關配套材料採購也受到了局限,再加上內地自身的交通運輸欠發達,電器製造技術也相對落後,產品無法外運及銷售,嚴重製約了企業的創新和發展。

  2005年6月,公司創始人鄧陸軍先生受同學邀請到德國旅遊時參觀了歐洲頂尖的電器製造博覽會。其間,偶遇德國電器製造巨頭「MIZGA」集團第三代掌門人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米基先生,由於「MIZGA」集團的產品也有同類型產品,沃爾夫岡.米基先生曾祖母曾經在青島呆過5年,懷着對中國人獨有的好感,加上對鄧陸軍先生在電暖爐產品上獨特見解的欣賞,年長的沃爾夫岡.米基先生對這個年方30齣頭的中國小伙子諄諄相教。一個月後,沃爾夫岡.米基先生率團趕赴貴州遵義,看到的是簡陋的生產廠房和落後的製作工藝,同時也看到了做工頗為精細的產品和唯精品至上的製造理念。有着相同理念下的溝通,促使沃爾夫岡.米基先生極力鼓勵公司負責人鄧陸軍先生遷廠到中國電器製造水平最為先進的廣東順德去發展,同時介紹「MIZGA」集團在當地的OEM製造商——廣東雄淳電氣集團董事長給公司負責人認識。

  2006年2月三方達成一致,共同成立佛山(MIZGA)電器有限公司作為「MIZGA」集團在中國區製造商共同開發製造電暖系列產品。2006年6月,生產線正式投產,中國產第一台歐式電暖爐在國外展會頻頻露相,獲得一致好評。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電熱毯8年

電飯煲10年

電冰箱12~16年

個人電腦6年

電風扇10年

燃氣灶8年

洗衣機8年

電吹風4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


  2007年,以產品換技術的方式,獲得韓國「KACON」針對亞洲市場開發的「跳躍式」電流技術專利支持,一舉轟動亞洲市場,同時也為國內電暖爐行業節能技術的改變起到了決定性的引導作用,更為國內眾多電器研製「變頻」這個概念擴寬了思路,隨後的空調、冰箱也植入了類似的概念。

品牌由來

  品牌由來為更貼近區域產品的特色,結合中國的傳統家的文化,2006年8月,在沃爾夫岡.米基先生的支持下,與「MIZGA」諧音的「MIZGA美之家」圖形及中文「美之家」商標獲得國家商標局批准,一個極具親和力的中國元素品牌「美之家」 誕生了。

  2008年歲末,金融風暴的陰影還籠罩着全球,國際市場一片疲軟,沃爾夫岡.米基先生建議成立1個獨資公司。

  2009年6月,中山市美之家電器製造有限公司在中山南頭成立,美之家正式將電暖家私這個理念帶到國內,同時也成就了「電暖家私行業領導者」這樣一個稱謂。

  2003年美之家前身—遵義安達電器責任有限公司註冊成立,專業生產電取暖爐。

  2006年和德國「MIZGA」集團共同創建「MIZGA」集團在中國區電暖產品製造基地

  2006年成立佛山(MIZGA)電器有限公司,美之家品牌誕生,銷售網絡遍布中南地區、西南地區、西北地區、華東地區、華北地區等區域。

發展歷程

  發展歷程2007年獲得韓國「KACON」唯一指定生產權,當年出口韓國、日本2萬台。

  2008年被北美聯合採購團指定為Ⅲ級供應商,獲得北美安全認可。

  2009年中山市美之家電器製造有限公司註冊成立。

  2010年10月中山市美之家電器製造有限公司重點在中南地區、西南地區、西北地區、華東地區、華北地區等區域重點發展代理商。

  2011年10月美之家獲得重點出口企業稱號。

  2012年美之家獲得信得過產品證書,315品牌認證等榮譽。

  2013年美之家電暖、電熱系列產量超過30萬台,年出口10萬台。

  2014年2月美之家重點扶持電商戰略及O2O戰略,分銷體系。

  2014年8月美之家被第十二屆中國家電展邀請作為重要參展品牌製造商之一。

  2014年9月美之家獲得中山市質量標杆單位稱號。

  2014年10月通過企業新三板上市審核,納入廣東省企業上市示範實施戰略規劃。

  企業文化美之家是每一個美之家人的家。

  每一個同事不分上下級,都是家人,大家齊心協力為美好的未來共同奮鬥。

  每一個供應商,都是家人,大家共同合作為美之家的產品提供不斷的材料支持。

  每一個客戶,都是家人,大家共同合作為美之家的產品提供廣闊的銷售市場。

  每一個消費者,都是家人,購買美之家的產品就是對我們努力工作最大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