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美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美集團
圖片來自新浪微博

中美集團是由北京中美華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譽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中美醫療連鎖機構、中美製藥連鎖機構、中美教育連鎖機構、中美健康基金會、中美華醫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組成的集投資、醫療製藥、教育、科研、生物工程技術和中醫中藥研究開發於一體的大型國際化股份制企業集團。[1]以健康服務、健康管理產業為核心,以教育產業為延伸,以投融資為發展的立足大中華地區,服務全球的國際化健康、教育產業集團。

集團簡介

北京中美華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醫療產業為投資方向,依託中美集團醫療等方面的優勢,運用豐富的資本經營和項目投資經驗,通過對目標主體的籌建、改制併購等一系列的運作方式進行投資和合作,構建起一個以尖端多學科醫療技術為基礎、以卓越的管理為載體、以最佳的人才服務為支撐醫療產業服務平台,形成價值疊加、協同發展的醫療產業服務體系。

上海譽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教育產業為投資方向。以教育行業的特殊需求為導向,以實現經濟效益為輔、實現社會效益為主,依靠中美集團專業服務和質量管理,形成具有中美集團特色的系列化和品牌化的經營方式和組織形式。

企業文化

中美集團以社會責任作為企業發展的第一源動力,服務大眾健康作為企業發展宗旨,大力發展社會健康公益事業。集團以中美健康基金會為依託,通過以大中華地區為中心,輻射亞洲、美洲、歐洲等地區的中美健康熱線,為中國大眾、全球華人、以至世界各國有健康需求的人士提供免費的健康諮詢、健康服務。

中美集團不斷加強與深入同國家衛生部、國家藥監局、國家民政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政府醫療、醫藥、健康部門的多層面合作,緊密配合國家政府,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進民眾健康素質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務。

集團藉助強大的國際化的經營背景,多年來為世界各國政府機構提供優質醫療服務所建立和積累的良好的國際聲譽和國際影響,與世界各國有影響力的衛生組織、醫療機構、慈善、公益組織廣泛聯合,採用國際最先進的健康理念、醫療技術為中國人民的健康服務,同時也將中國歷史悠久的傳統醫學傳播開來,為世界人民的健康服務。

中美健康產業集團以健康服務產業作為業務發展的戰略取向,大力發展高科技產業、斥巨資投入研發,通過旗下企業在海外的陸續上市,逐步完善集團和國際資本市場的對接和融合。

中美集團立足中國,服務全球,以服務大眾健康為己任,作為領先的國際化健康產業集團在將現代醫學、生物科技及信息技術完美結合,推動大眾實現生理、心理與社會和諧統一的進程中,穩步發展、日益壯大。[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