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吉爾 (維吉尼亞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吉爾 (維吉尼亞州)

圖片來自cruisemapper
面積    1.2 平方英里(3.2 平方公里)

州縣    維吉尼亞州阿可麥克縣

時區    Eastern (EST)(UTC-5)

網站    www.tangierislandva.com

丹吉爾英語:Tangier)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阿可麥克縣切薩皮克灣的丹吉爾島。2010年人口普查為727人。[1]最初的定居者大多數來自英格蘭西南部,[2]當地人有獨特的英國口音。丹吉爾島載入國家史蹟名錄

地理

丹吉爾島位於切薩皮克灣.島上有被沼澤和潮汐流分隔的沙脊。島上有三座山脊,分別稱為主嶺、廣州和西嶺。丹吉爾以北是一個島嶼,在它和丹吉爾島(牡蠣溪)之間的溪流變得太寬而無法在上面建一座橋後被遺棄。這個最北端的地區被稱為 Uppards,最初有一個名為 Canaan 的社區。 Uppards 上唯一剩下的建築是 1928 年的獵鴨小屋。 Main Ridge 上的一些房屋在洪水成為主要問題之前從 Uppards 遷出。每個山脊都有鄰里。在 Main Ridge 的北部,這個街區被稱為 Meat Soup。在西嶺的北部有一個叫做羊山。 Main Ridge的南部有一個叫做Black Dye的山脊,西嶺南部的那座叫豬嶺。廣州位於該島的最東南部,可通過橋樑抵達。最大的海峽上的橋樑稱為大腸,北面是長橋、學校橋、華萊士橋;最南邊是海斯滕橋。

由於距離大陸較遠,丹吉爾有時被認為是孤立的。最近有人居住的地區,也是最常往返的地區,是馬里蘭州的克里斯菲爾德;弗吉尼亞州奧南考克;弗吉尼亞州里德維爾;和其他島嶼,如馬里蘭州史密斯島。丹吉爾位於 37°49′33″N 75°59′32″W。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該鎮總面積為 1.2 平方英里(3.2 平方公里2),全部為陸地。

運輸

離島的交通工具是飛機。有一個機場,從黎明到黃昏開放。有兩艘船,從定期前往克里斯菲爾德,馬里蘭,橫跨唐基爾聲音丹吉爾。乘客和郵件由這些船隻運送。該郵件的船,在考特尼·托馬斯,離開丹吉爾上午8:00和葉克里斯菲爾德下午12:30。在史蒂芬·托馬斯,一個300座的遊船,樹葉在從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到10月中旬的夏季克里斯菲爾德下午12:30和下午4:00離開丹吉爾。在夏季,切薩皮克微風每天從弗吉尼亞州里德維爾出發,在西岸,上午 10:00 離開里德維爾,下午 2:00 離開丹吉爾。從 5 月的第一個週末到 10 月的第一個週末,Joyce Marie II上往返弗吉尼亞州奧南考克的渡輪服務每天運行。

島上的交通不太依賴汽車。一些居民為高爾夫球車配備了客運拖車,為遊客提供島上的「歷史之旅」。丹吉爾的道路足夠寬,可以停放兩輛高爾夫球車。遊客和島民經常使用高爾夫球車、船隻、輕便摩托車自行車,但有些人有卡車和汽車。

視頻

Tangier Island Documentary

參考資料

  1. Profile of General Population and Housing Characteristics: 2010 Demographic Profile Data (DP-1): Tangier town, Virginia. U.S. Census Bureau, American Factfinder. [April 5,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9-11). 
  2. Shores, David L., Tangier Island: Place, People and Talk (Cranbury, NJ: Associated University Presses, 2000), 1.